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遭犀牛釋出 林克謙:別說我態度差
Dec 12th 2013, 07:22

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報系資料照

義大犀牛今天公布第二波戰力外名單,宣布釋出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領隊謝秉育表示:「考量在於他今年表現不符預期,加上球隊整體運作上的規劃。」

林克謙為2008年選秀狀元,菜鳥球季就繳出10勝7敗、防禦率4.02,隔年因為右手肘骨刺清除手術,整季報銷。近兩年勝少敗多,但成績大致穩定,只是因傷影響出賽,連他都自嘲「痛痛人」。

林克謙本季擔綱犀牛主場開幕戰先發,賽前吃了一個禮拜的止痛藥,忍痛出賽後就因舊傷復發休養大半季,今年多數時間待在二軍,累積出賽16場 (3先發、13後援),拿下2勝0敗3中繼、防禦率1.17。

今天接到釋出消息後,林克謙在Facebook上留言:「哇,謝謝。謝謝照顧。謝謝義大。各位隊友,很抱歉,這艘船,我先下了。大家以後要加油喲!」

面對球迷質疑態度問題,林克謙也在Facebook上回應:「我自己也承認,我今年成績真的不好,但,我也努力過。請別說我態度不好,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投球,是比任何人還要要求。」

犀牛 2天7人丟飯碗

犀牛昨天才剛公布釋出六名球員,今天再砍曾經繳出10勝球季的林克謙,是否還有第三波名單?謝秉育表示:「還不確定,還要再看看整體戰力規劃,以及接下來的談約狀況。」

犀牛今年共在選秀會上帶回10名球員,為四隊之最,包括業餘好手黃勝雄、旅日投手林羿豪和蕭一傑,希望針對最為薄弱的投手戰力補強,談到談約狀況,謝秉育僅說:「大致良好。」

※延伸閱讀》
林克謙Facebook
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 報系資料照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