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聯盟,cpbl中華職棒

中職/遭犀牛釋出 林克謙:別說我態度差2013-12-12 07:22 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報系資料照 義大犀牛今天公布第二波戰力外名單,宣布釋出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領隊謝秉育表示:「考量在於他今年表現不符預期,加上球隊整體運作上的規劃。」 林克謙為2008年選秀狀

中職/遭犀牛釋出 林克謙:別說我態度差2013-12-12 07:22

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報系資料照

義大犀牛今天公布第二波戰力外名單,宣布釋出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領隊謝秉育表示:「考量在於他今年表現不符預期,加上球隊整體運作上的規劃。」

林克謙為2008年選秀狀元,菜鳥球季就繳出10勝7敗、防禦率4.02,隔年因為右手肘骨刺清除手術,整季報銷。近兩年勝少敗多,但成績大致穩定,只是因傷影響出賽,連他都自嘲「痛痛人」。

林克謙本季擔綱犀牛主場開幕戰先發,賽前吃了一個禮拜的止痛藥,忍痛出賽後就因舊傷復發休養大半季,今年多數時間待在二軍,累積出賽16場 (3先發、13後援),拿下2勝0敗3中繼、防禦率1.17。

今天接到釋出消息後,林克謙在Facebook上留言:「哇,謝謝。謝謝照顧。謝謝義大。各位隊友,很抱歉,這艘船,我先下了。大家以後要加油喲!」

面對球迷質疑態度問題,林克謙也在Facebook上回應:「我自己也承認,我今年成績真的不好,但,我也努力過。請別說我態度不好,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投球,是比任何人還要要求。」

犀牛 2天7人丟飯碗

犀牛昨天才剛公布釋出六名球員,今天再砍曾經繳出10勝球季的林克謙,是否還有第三波名單?謝秉育表示:「還不確定,還要再看看整體戰力規劃,以及接下來的談約狀況。」

犀牛今年共在選秀會上帶回10名球員,為四隊之最,包括業餘好手黃勝雄、旅日投手林羿豪和蕭一傑,希望針對最為薄弱的投手戰力補強,談到談約狀況,謝秉育僅說:「大致良好。」

※延伸閱讀》
林克謙Facebook

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 報系資料照義大犀牛宣布釋出投手林克謙,外界大感意外。 / 報系資料照

中職/兄弟惜別宴 洪董貼心:要攜家帶眷2013-12-12 07:22

兄弟象隊明晚在兄弟飯店舉辦「惜別宴」,由董事長洪瑞河宴請全體隊職人員,在台中參加冬季聯盟的8位球員和2位教練也不缺席,當天賽後直接開車前往台北,晚上隨即返回台中準備隔天的比賽。

內野守備教練王金勇從2000年起就身著黃衫,上個月因為出國錯過告別戰,這陣子擔任冬聯中職聯軍教練,他很慶幸明天中職聯軍是在中午出賽,得以趕上「惜別宴」;如果比賽是安排在晚上,他也計畫可能告假一天。

明天與日職聯軍的比賽結束後,這一批10人教練、球員將開車北上,趕上與洪老闆的最後一餐,但王金勇說:「這一定不會是我和洪老闆的最後一餐。」

王金勇先前已經透露,結束主雇關係後,「就算不是我的老闆,也會是我的忘年之交。」感念老闆10多年來的照顧,他計畫要請洪瑞河吃飯,「見到面要和他提這件事,就怕明天人很多,也沒機會講到話。」

新東家華翼育樂和中信金控預計派代表出席,象隊全員將首度見到新老闆。這將是洪瑞河最後一次以球隊老闆身分宴請球隊,還提醒球員攜家帶眷,球員再一次感受到他在待人處事上的圓融。

原本個性就多愁善感的王金勇,明晚會不會忍不住掉下男兒淚?他說:「順其自然」,但也透露上個禮拜曾經夢到洪瑞河,夢中已是離別的場景,想到老闆多年來的照顧,「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