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遭禁賽加罰款 老爹上訴討公道
Apr 22nd 2015, 04:58

麗台運動報 – 

紅襪強打「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日前因不滿被判出棒過半,與主審爭執被判出場,大聯盟隨即懲處禁賽1場加罰款。歐提茲對此相當不解,並決定提起上訴。

紅襪20日主場迎戰金鶯,歐提茲在五局因1次揮棒,被三壘審米爾斯(Jerry Meals)判定出棒過半,不服判決的他當場與三壘審隔空爭論,之後轉向與主審湯培(John Tumpane)理論,過程中因有肢體接觸被直接驅逐出場。

「我事後看了錄影,看我甚麼時候有觸碰到他,因為我不記得我有。」歐提茲說,「這情形真的很奇怪,我只是在與三壘審爭論,結果竟然就被主審驅逐出場。」

大聯盟最後對歐提茲進行懲處,除了禁賽1場外,還有額外罰款,金額尚未確定。

歐提斯回應:「我通常都不喜歡與裁判爭論,但這是場比賽,你想要贏,如果有發現甚麼錯誤的判決,你一定要說出來。裁判不是完美的,我想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上訴了。」

紅襪總教練法洛(John Farrell)對判決結果也感到相當驚訝,「如果有任何接觸,也是輕微的,歐提茲並不是故意的,他對這個判決也感到無奈。但我們尊重判決,會循正當管道上訴。」

現任金鶯球評的名人堂球員帕瑪(Jim Palmer),昨日公開批評歐提茲常在場上與裁判爭執、叫囂,相當不尊重。聽到消息後,歐提茲相當不以為意,他表示:「誰理他,隨便他怎麼說,他大概是想要出名才找上我的吧。」

Cincinnati Reds starting pitcher Jason Marquis throws during the first inning of a baseball game against the Milwaukee Brewers Tuesday, April 21, 2015, in Milwaukee. (AP Photo/Morry Gash)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