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棄將林正豐馴獅 義大登頂
Apr 21st 2013, 21:30

作者: 歐建智╱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棄將林正豐今年加盟義大犀牛,反過來痛咬獅隊,昨(21日)8局下中繼連續狂飆3次三振,幫助義大保住領先,5比4險勝統一,獲選單場MVP。義大躍登上半季排名第1,統一4連不勝退居第2。

林正豐2005年在統一代訓,隔年加盟獅隊,去年因傷整季未出賽遭釋出,今年傷癒投效義大,闖出另一個春天。昨對獅隊在7局下2出局,1壘有人、落後3分時登板,先被敲安再三振張泰山,避免失分擴大。

義大於8局上靠6支安打攻得4分逆轉超前1分,林正豐8局下續投,連續三振高國慶、鄧志偉與郭俊佑後功成身退,「我的狀況還不錯,可以投到捕手與自己想要的角度。」他中繼1.1局被1安、4K、無失分,摘本季第2勝。

林正豐今年對統一出賽5場拿到1勝2中繼,4.2局、被6安、7K、4保送,失2分僅1分是自責分,對戰自責分率1.93,他表示,並未刻意賣力去投,「但經歷被獅釋出的壓力,讓我的心態更成熟。」

「會被獅隊解約應該是受傷。」林正豐並不責怪統一,反心存感謝,「統一從代訓到去年栽培我8年多,今年我有好表現,有一半是獅隊功勞,他們讓我在那裡有所成長。」他說。

他更感謝老婆的鼓勵與支持,「在我沒有球隊最低潮時,她告訴我,人生的最低潮也不過如此,不要懷憂喪志,尤其要在這個時候走出一條路,證明自己還能在職棒立足。」

義大高國輝腳傷未先發,6局上1出局滿壘時代打未建功,「天氣很冷,身手未熱開」,8局上1出局敲2打點安打,「當時手感已恢復。」高國輝將在23日新竹復出先發,他說:「希望首轟在新竹誕生,我大學時的第1轟就在新竹。」

林瑋恩在8局上敲出追平分,單場有2安表現,他表示,逮中變化球出棒,打出去就知是安打,固定先發游擊手之後,打擊手感愈來愈好,不想再把游擊位置還給胡金龍。

統一獅戰績從第1落到第2,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這陣子球隊都在外地征戰,球員有些疲累,等5月回到台南大本營,球員體力與狀況得以恢復,相信戰績就會再往上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C024224A.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