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豪小子坐板凳 楊恩:別搗亂
Dec 9th 2014, 19:37

湖人隊「變陣」後的首場比賽仍難堪吞敗,遭到各界諷刺是鬧劇一場,不過湖人主帥史考特強調,自己並非是站在個人觀點來進行這次的改變,一切都是從籃球的角度出發。

湖人在前一場與鵜鶘之戰,將主控林書豪和大前鋒布瑟拉出先發行列,但最終仍以3連敗收場,全隊得分最高的布萊恩也僅有14分進帳,進攻端的表現還不如變陣前,讓史考特成眾矢之的。

對於外界質疑球隊進行變陣,全是憑著自己的個人喜好來調整,史考特全盤否認,「我很喜歡布瑟和林書豪,這一切都是從籃球的角度出發,只是我們並未得到想要的成果罷了。」

不能否認的是,史考特的變陣,確實在湖人陣中引發一些反對聲浪,布瑟以驚訝來形容,並強調不認同史考特以防守為由將自己下放板凳,「這只是個人觀點,我有跟他不同想法。」

而林書豪也在與鵜鶘之戰賽後直言,「不騙你,我相信我可以當一名先發控球後衛,這一直都是我所想要的。所以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相當失望,這可能是我籃球生涯最難熬的一段時光。」

不過湖人變陣似乎還未告一段落,其中球隊第6人楊恩就透露,「如果他們希望我先發,那我會很樂意聽到自己名字在先發行列中被唸到。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有更多一點的時間與布萊恩一同合作,不過現在我的感覺也很不錯。」

身為湖人板凳領袖,楊恩坦言自己因為變陣做出調整,「林書豪看起來比普萊斯更樂於出手,所以我們必須適應這樣的不同。不過我告訴他們,你們將進到我的領域中、不要來搗亂,我讓一切在掌控之中,這裡有很嚴格的規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