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感謝許銘傑 林柏佑:賢拜我愛你
Oct 24th 2014, 07:14

返鄉貢獻所學,「貓仔」許銘傑不是說說而已。今年他不僅在關鍵時刻先發、後援兩頭跑,以實際表現激勵投手群,也相當融入Lamigo年輕球員們,昨晚封王後,平常置物櫃在學長旁邊的林柏佑就對「貓仔」告白,「賢拜我愛你!」

許銘傑回到中職首年就拿下總冠軍,「感覺跟在日本很不同,畢竟是在自己家鄉。」他笑說,季中雖然因為調整到牛棚有些疲憊,但「樂在其中」,也感謝教練團信任,「我說過,球隊需要的話,我都會在能力範圍內做調整。」

這同時激勵了年輕投手群,林柏佑就說,「像之前賢拜完投完封後,隔天輪到我先發,就會覺得學長都這麼拚了,不想輸賢拜太多。」他也透露,「貓仔」有時簡單幾句話,就能給自己滿滿的信心。

「學長很辛苦,但在場上完全展現態度、精神,真的辛苦他了。很謝謝他平常照顧我們,帶學弟去吃飯。」林柏佑都會觀察許銘傑如何練習,先發前做哪些事,用什麼態度面對之後的比賽,「如果有看到不理解的部分,只要主動問學長,他都願意告訴我們。」

隊友相處上,「貓仔」與學弟絲毫沒有隔閡,其中王溢正最有種,「以前在日本見過一次面,沒想到回台灣後會跟學長同隊。」兩人平常最愛用「女人家」和「老人家」互虧彼此。

林柏佑笑說,「我也會跟賢拜開玩笑啊!但有些不太敢講出口的話,王溢正卻能很自然地說出來虧學長,當然雙方都不會生氣啦!」一旁的許銘傑假裝擺起臭臉,手指著王溢正生氣地說,「那個女人最沒大沒小!」

能如此融入球隊,是因為把後輩都當弟弟,「平常嘻嘻哈哈,保持良好關係,氣氛才會輕鬆。」「貓仔」也說,通常不會主動去給隊友建議,「畢竟我不是教練,但如果他們開口問,大家就互相學習。」

許銘傑很珍惜這些緣分,「謝謝他們在我投球的時候,總是替我加油給我很多支持,在學弟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事,能有這座冠軍,大家缺一不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