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泰霸預告 奪冠看我 中信土投扛重任
Oct 22nd 2014, 23:00

總冠軍賽首戰,泰霸先發7局封鎖中信兄弟打線,今要再複製一次。資料照片

【王翊亘、賴德剛╱台中報導】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今進行總冠軍賽第5戰,原本兩隊都由首戰先發投手掛帥,猿隊派出泰霸,但中信左投寇迪手肘傷勢未癒,改由王則鈞或江忠城擇一,今天賽前才確認。


食安問題追追追

猿隊在831洋將大限前登錄泰霸,就是看好他的大聯盟身手能幫球隊奪冠。本來統一獅也想網羅泰霸,但條件談不攏被猿隊攔胡,泰霸笑說,「還好我選擇了Lamigo,才有機會打冠軍。明天先發我準備好了,相信我能用最好的表現,幫助球隊奪冠。」


中信兄弟小將王則鈞季賽沒贏過Lamigo,希望在總冠軍賽開胡。資料照片

寇迪肘傷 無緣再戰

泰霸在首戰繳出7局無失分,惹得中信懷疑他在季賽根本沒展現應有實力,泰霸則說:「沒有啊,我用同樣的投球方式、同樣的球種在投球,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說。」
猿隊很想留下這名強力洋投,但泰霸說,「我現在的計劃除了幫助球隊奪冠,接下來是去打冬季聯盟,就看哪裡能給我更好的合約,讓我延續球員生涯。」
至於肘傷未癒的的寇迪,首戰雖然投5局失2分表現平穩,但肘傷未癒,總教練謝長亨說:「他手肘有問題,所以不會讓他上場。」寇迪則說:「雖然我的手臂情況一天比一天好,但並未預期會上場投球,所以還沒做任何準備。」



草總放話 不出奇兵

中信今天可能由小將王則鈞掛帥先發,因為江忠城在第3戰已經登板投2.1局、投41球,王則鈞雖也在同日登板但僅投1局、15球,被敲1安,體能應該較好,草總說:「絕不會是鄭凱文或湯尼,我們不會出奇兵。」



書妤 台北 學生

【球迷報報】加把勁 一定會封王

輸球沒關係,畢竟還保有3勝1敗優勢,所以要加油,相信一定可以拋彩帶。只是今天是特地從高雄上來,明天可能就沒辦法到場加油了,Lamigo一定要封王。



吳文琦 25歲 翻譯

沒關係 今天拋彩帶

我是猿迷,也是羅德隊球迷,才會穿這件球衣來球場。昨天看到5比0的時候我就衝去買票了,可惜今天沒有贏球,不過沒關係,我們一定拋得到彩帶。



陳姿妤 22歲 學生

扳一勝 展兄弟精神

我從小學就跟家人支持兄弟,還好扳回一城,至少沒有被對手橫掃,還發揮兄弟不離不棄、永不放棄的精神,我最喜歡花花張正偉跟恰恰,大家還要加油。



小乖 22歲 學生

再3場 我們有機會

今天終於拿下勝利,剩下3場比賽都一定要贏。雖然前3場看得很嘔,但我們還有機會,畢竟好不容易打進來總冠軍賽,絕不可以輕言放棄。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