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鳥安上壘 凃壯勳被恰恰瞪
Jul 21st 2014, 07:21

統一獅凃壯勳,昨天安打連連。
報系資料照

統一獅捕手凃壯勳昨天先發上陣,揮出兩隊球員最多的3支安打,揮出第2安時,甚至被中信兄弟一壘手彭政閔「瞪」了一下,「凃仔」賽後笑說,兩人沒有深仇大恨,「我大概知道恰恰想表達什麼。」

主戰捕手高志綱因為前一戰被打中手掌,昨天無法出賽,由凃壯勳擔任先發,他與潘威倫搭配,一路投到第9局,儘管「嘟嘟」最後在只差1人的情況下,與完投擦肩而過,但仍感謝隊友的幫忙。

除了守備上有貢獻,凃仔昨天在打擊方面也繳出猛打賞,揮出3支一壘安打,「我不是大砲型的球員,所以就把球帶進來一點,希望能製造出安打,但不會刻意追求長打。」

凃壯勳第2次又揮出反方向的安打時,被一壘手彭政閔瞪了一下,凃仔則是傻笑著沒有特別回應,「我們平常很愛開玩笑啦!恰恰應該是覺得我怎麼鳥安也能上壘,假裝生氣吧!」

不只敵對球員不滿,回到休息室後,隊友也笑罵凃壯勳打擊姿勢詭異,「我那次打擊少了一拍準備的節奏,就直接揮棒,他們認為這樣能打出安打很扯。」

凃仔說,他自己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才會一直傻笑,「我上壘後有感覺到恰恰頂了我一下,應該也是覺得我運氣好,所以想虧我一下吧!」

統一獅凃壯勳,昨天安打連連。 / 報系資料照統一獅凃壯勳,昨天安打連連。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