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嘟嘟中職第1投 奪109勝 老婆愛的抱抱
Jul 20th 2013, 23:00

潘威倫生涯109勝,達成中職最多勝投手,老婆林怡君獻花致意。陳堯河攝

獅勝犀牛 6:3
【羅惠齡╱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復古日由王牌投、捕搭檔,「嘟嘟」潘威倫聯手高志綱出陣,嘟嘟演出6局失3分優質內容,阿綱在4局下敲出超前2分彈,終場助獅隊6比3勝義大犀牛,嘟嘟生涯109勝到手躍居中職最多勝投手。


在二軍調整3場,嘟嘟昨回一軍出賽。能在復古日歸隊並贏球,嘟嘟說:「穿上這件球衣,我就想到跟獅隊簽約那天,那時已是球團顧問的老領隊郭俊男也在場,能順利打職棒,我心中對球團只有感謝。」

隊友猛潑水 老婆獻花

今年傷癒復出狀況一直不穩定,嘟嘟說:「我有點懷疑自己的手到底還可不可以投。」但在復古日出賽,他拼盡全力去投每一球,6局投球唯一狀況是4局上,跟高志綱在配球的想法有點不同,導致被林琨笙敲出2分打點安打,獅隊一度落後,嘟嘟說:「有點自責,但還是要振作去面對下一名打者。」
生涯第109勝到手,嘟嘟說:「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都是在挑戰自己,我會珍惜每一戰。」賽後,高志綱冷不防地對嘟嘟獻吻,老婆也到球場獻花,隊友們則猛潑水。

高志綱猛打 本季首轟

高志綱也是腰部傷癒首場先發,就敲出3支安打,包括本季首轟,4下的全壘打也是獅隊贏球關鍵,他說:「我不知道會有這種感覺耶,因在二軍也不確定自己狀況到底如何。其實今天我只單純想幫嘟嘟調整好,讓他能自在地投,我也期許自己盡量不要犯錯。」但錯誤卻發生在4局上林琨笙的2分打點安打,阿綱前面已連配2顆直球,下一球原本想再配直球,但改配滑球,嘟嘟投出後就被敲安打,阿綱自責地說:「是我的錯。」

高志綱(右)復出建功,開心抱著老戰友潘威倫。陳堯河攝中華職棒2013年 下半季戰績表2013中職例行賽第143場 義大 vs.統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