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林書豪當孩子王 帶頭尬舞一流也
Jul 20th 2014, 20:42

林書豪昨天出席華航的籃球公益營活動,與原住民小朋友一起跳舞。
記者程宜華/攝影、創異國際行提供
林書豪昨天一早抵達華航大樓,面對全場國小的學員,再次展現過人的親和力,同時預告將給台灣球迷一個驚喜。

林書豪在公益活動中,再次和小朋友同樂,並大跳原住民傳統舞蹈,還玩「書豪抓」和「沙魚與海帶」,玩到全身上衣溼透還意猶未盡。

小朋友問他每年都回來台灣,他說:「每次回台我的行程都很滿,我很喜歡台灣夜市,最想要的是可以回來台灣放假1個禮拜,到處走走看看,真正認識台灣。」

林書豪晚上與諾維克一起到士林夜市玩「BB槍射擊遊戲」,林書豪還笑諾維克:「雖 然你在球場上很準,但是玩這個卻非常的不準啊!」
記者程宜華/攝影、創異國際行提供
每年林書豪回台,幾乎都會帶著1名NBA好友同行,小朋友問他在NBA最要好的朋友是誰?他面有難色回答:「我可以選3個嗎?」隨後補充:「現在讓我選,當然要說是諾瓦克,因為這次他和我一起舉辦訓練營,但如果選3個,我會加上費爾斯和帕森斯。」

他同時預告了將給台灣球迷1個驚喜。他說:「我和朋友這幾天拍了一段影片,要送給台灣球迷驚喜,未來大約會在1個星期之後會公布,請大家注意我的YouTube頻道,只是內容還不能透露。」

林書豪昨天出席華航的籃球公益營活動,與原住民小朋友一起跳舞。 / 記者程宜華/攝影、創異國際行提供林書豪晚上與諾維克一起到士林夜市玩「BB槍射擊遊戲」,林書豪還笑諾維克:「雖 然你在球場上很準,但是玩這個卻非常的不準啊!」 / 記者程宜華/攝影、創異國際行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