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徐總笑了 林英傑仍總冠軍賽16連敗
Oct 31st 2013, 07:26

義大犀牛前總教練徐生明。
報系資料照
職棒生涯打總冠軍賽從未體驗贏球滋味的興農牛投手林英傑,在中職總冠軍賽第四戰前,夢到猝逝教頭徐生明的表情從怒轉笑,一心期待能夠止敗,把戰線拉長,沒想到只差一顆好球,勝利還是飛了,統一獅在延長賽11局大舉突破攻下7分,再一次以直落四出局。

義大犀牛多位主力球員在最近兩次挑戰總冠軍賽,都嘗到被對手四連勝清盤,其中最哀怨的就是「三毛」林英傑,職棒生涯四度打進總冠軍賽,都是以直落四被橫掃,目前累積16連敗,不知何時才能中止這個難堪紀錄。

林英傑在2000年跟隨台灣大聯盟雷公首度進軍總冠軍戰,當時的總教練就是徐生明,結果以四連敗輸給太陽,2005年在誠泰打進總冠軍戰,結果被興農牛以四連勝橫掃,2010年轉戰興農牛的第一年就打進總冠軍賽,再度與徐總共事,在被看好的情況下,以四連敗輸給兄弟象。

今年林英傑來到義大,上半季開心奪冠,滿心期待能夠在總冠軍賽首嘗勝利,結果苦吞四連敗,輸得讓人難以接受。

承擔落敗的義大球員,也在臉書PO文感謝球迷,期許明年能再挑戰總冠軍。

第三戰出現關鍵失誤的林宗男表示,「今年成績是我最進步的一年,很感恩幫助過我的人事物。總冠軍賽我表現不如預期,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很抱歉沒有幫助球隊拿下冠軍。至少我們真的都很努力盡力。謝謝支持我與批評我的人,這些都是讓我更求進步的動力。」

獲得年度打擊三冠王的「神全」林益全也說,「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我的隊員很多都帶傷上陣,拚了一整年,拚到最後一顆球,感謝球迷朋友幫我加油,我相信堅持下去,我們明年會拿下第一座總冠軍。」

義大犀牛前總教練徐生明。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