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聯盟,cpbl中華職棒

中職/25打席沒敲安 林瑋恩急了

看著大雨落下,「咖啡小子」林瑋恩的心情很不美麗,原因是什麼?他說:「因為比賽都不能打,很想趕快中止連續25 打席沒有安打紀錄。」

本周中職賽程受到大雨影響,從周二到周五只進行了一場象獅之戰,犀牛本周還未打過任何一戰。近來陷入低潮的林瑋恩,從8月11日起已經累積連續6戰沒有安打,再加10日的最後2個打席,已經連續25打席沒有安打。

看著連續打席數字一再攀升,林瑋恩很心急,他說:「雖然站上打擊區時不會多想,可是下來後,馬上就會想到,現在是多少打席沒有安打了。」

昨天一來球場,看到又是大雨傾盆的天氣,問他為何愁容滿面?他說:「因為都不能比賽啊,很想趕快中斷紀錄。」還問起聯盟最長連續沒有安打打席是多少。

「以前最慘的時候,也只有10幾個打席沒有安打。」看著低潮一直蔓延,林瑋恩說:「好像是從凱倫受傷後開始吧!」他的「麻吉」陳凱倫在11日跑壘受傷後休兵,確實和林瑋恩的低潮重疊。

陳凱倫受傷後,場上少了熟悉的夥伴,但林瑋恩透露每每比賽結束後,他常會傳LINE給陳凱倫,而透過轉播收看比賽的陳凱倫,也會提醒他打擊上可能出了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助他擺脫低潮。

「凱倫是跟我說,叫我不要太著急,老是打第一顆。」林瑋恩說:「我自己也感覺太急了。」

有趣的是,林瑋恩本季的爆紅,是從三月一次成功執行再見強迫取分開始。上周日再次完成強迫取分任務,他說:「從第一次完成戰術後,就覺得很有信心,只要球沒差太多,都有把握可以完成。」也希望能像季初一樣,讓這次強迫取分成為擺脫低潮的開始。

中職/封鎖花花 林晨樺當屠象手

今年最猛的「屠象高手」林晨樺,今天又將出戰象隊,尋求本季第13勝,繼續朝著勝投王的目標前進。

中職昨天兩地賽程都因雨延賽,挪到今天進行雙重賽,若能正常開打,球迷今天將有四場比賽可看,度過「很棒球」的周末。天母象隊與犀牛之戰,午場由米吉亞對戰林晨樺,晚場則由陳鴻文對壘馬克。

林晨樺本季以12勝高居勝投王,其中對戰象隊6勝1敗、防禦率1.42,簡直吃定象隊。

為何對上林晨樺就是沒轍?總教練謝長亨提到:「花花(張正偉)這棒,對上林晨樺就是打不好耶!」 本季張正偉對戰林晨樺14打數只有2安打,打擊率僅1成42,開路先鋒無法上壘,後續攻勢便難啟動。

張正偉也非唯一對林晨樺吃癟的象隊打者,王勝偉對戰12打數只有1安打更慘,打擊率只有0成83,就連彭政閔13打數也只有3安打。

林晨樺今年場上風光,但講到媽媽,還是像個小孩,他笑說最近幫媽媽辦了智慧型手機,隨即就接到老媽以LINE頻頻送上「關心」,時常來訊問他「你在幹嘛?」林晨樺笑說:「有次我回答在吃飯,結果她回『…』給我,我心想,哇,我媽回話好新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