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林智勝最快千安 羅錦龍連勝保獅第1
May 5th 2013, 23:00

林智勝(左)達成個人中職生涯千安記錄。游智勝攝

獅勝猿3:0
【俞聖律╱斗六報導】挑戰個人生涯千安紀錄的Lamigo桃猿林智勝,昨前2打席就達成紀錄,837場達陣寫下中職最快新紀錄。雖讓林智勝要走紀錄,不過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錦龍7局5安0四死無失分的表現,仍搶下勝投,連2場先發奪勝,獅隊3比0完封猿,繼續保住戰績第1。



羅錦龍連2場投滿7局。游智勝攝

開賽全場焦點都在林智勝的千安紀錄,林智勝第1局就安打,把紀錄推進到只差1支,3局第2次打擊又敲安打,很快就把紀錄達成,羅錦龍在該局結束不忘向林智勝致意,恭喜他達成紀錄。羅錦龍打趣說:「現在我的名字就與『賢拜』(林智勝)連在一起了,這紀錄沒我也不行啊,我也在紀錄上留名了!」林智勝說:「我是想趕快達成,不想拖到以後。那2球都是直球,紀錄達成一瞬間有點高興的感覺,但接下來還要比賽,就沒去想那麼多。」



智勝長打 領先群雄

林智勝近12場都有安打,除達成場次寫下中職紀錄,3599打席、3173打數達陣也僅次於彭政閔,史上第2,千安中有162全壘打、356長打都比前12名達成千安選手要多,智勝說:「前陣子先慢慢把力量找回來,最近擊球點的狀況也慢慢好轉,比起過去,我現在比較會把球帶進來一點打,我的力量應該夠把球帶出去,現在重點是把狀況維持下去,這比達成紀錄還重要。」


投滿7局 錦龍開心

羅錦龍只讓陳冠任敲2安、林泓育1安,沒保送也沒失分,與王鏡銘、林岳平共同演出完封,他說:「其實我很享受與賢拜對決的感覺,在那當下我是把紀錄拋在腦後,專注在那當下的對決,2次都是2好3壞他打成安打,位置都是我要的沒投壞,他真的打得很好,所以他達成紀錄我也恭喜他向他致敬。」羅錦龍最高興的是連2場投滿7局,他說:「這2場都是周日,隊友已經很疲累,多吃局數能讓牛棚沒那麼大壓力,幾場下來我慢慢適應中職的節奏,原本不習慣5局結束休息較久、這場第1次在斗六出賽的不同投手丘,都逐一搞定。」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