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勇士伯加特傷勢不明 歸期打問號
Dec 17th 2014, 05:54

伯加特(右)需要更進一步檢查傷勢。
美聯社

金州勇士寫下隊史新高16連勝,不過禁區大將伯加特(Andrew Bogut)還是沒能上場,據悉,伯加特傷勢並非一開始診斷的膝蓋肌腱炎,還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確認。

包括今天對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伯加特已經缺席4場比賽,以防守見長的伯加特,本季出賽20場比賽,平均上場25.2分鐘可以貢獻7.1分、9.3籃板、送出2.2次火鍋。

伯加特在上週對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因傷退場,當初診斷後是以「膝蓋肌腱炎」形容伯加特的傷勢,不過伯加特本人卻透露並不是如此,明天將進行複查和評估。

「我一直隨隊飛往各個地方,導致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做進一步檢查。」伯加特解釋,「當時被告知的情況,讓我好像不用去擔心,不過現在看來不是如此。」

伯加特認為一開始症狀的確很可能是膝蓋肌腱炎,應該休3到4天就可以復原,不過情況卻沒有好轉,「我試著在前天對鵜鶘隊的時候上場,熱身時狀況一切良好,但隨著我膝蓋的負擔變重,這感覺讓我想到出戰灰狼的比賽。」

伯加特認為,在休息了3到4天後情況並沒有好轉,「這讓我有點擔心,所以這也讓我再思考,應該不是一開始我們所認定的傷勢。」

不過伯加特也表示,並不會以動手術為考量,還是要以明天進一步的檢查為主,只是還要休息多久,他自己也不知道。

伯加特(右)需要更進一步檢查傷勢。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