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洋基缺守護神 貝坦西斯舉手自薦
Dec 15th 2014, 07:26

貝坦西斯毛遂自薦,願扛起洋基終結者重任。
美聯社

洋基欲留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未成,雖然簽來左投米勒(Andrew Miller)彌補一些遺憾,但他沒有終結者經驗,洋基繞了一圈還是沒有正牌守護神。

不過既然向外尋求困難,洋基可以考慮內部拔擢。今年表現大放異彩的菜鳥中繼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就充滿自信,自告奮勇地表示,「我已準備好擔任終結者。」

「只要是能幫助球隊贏球的事,我會全力以赴。」小貝展示決心。「我願意在第4、第5、第6,或是第7、8、9局上場,不論他們要我做什麼。我只想要贏球,想要幫助球隊贏球。」

洋基若未再補強牛棚,新加盟的米勒很可能會轉任終結者。不過火球派的小貝今年成績更亮眼,投比一般中繼投手多出許多的90局,飆135次三振,自責分率僅1.40,近似李維拉(Mariano Rivera)才可以投出來的成績。小貝也因此入選明星賽,新人王票選獲得第3名的肯定。

小貝表示,如果他被欽點擔任新球季的終結者,不需要太多調整。

「對我來說,第幾局上場都一樣,」小貝說。「我很清楚這是不同的角色,但我很期待幫助球隊贏球。」

除了自己,小貝也對牛棚的其他隊友很有信心,他認為米勒是高大的三振機器,「我們還有華倫(Adam Warren)與凱利(Shawn Kelley),他們都很有實力能幫球隊關門。」

貝坦西斯毛遂自薦,願扛起洋基終結者重任。 / 美聯社貝坦西斯毛遂自薦,願扛起洋基終結者重任。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