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豪盼找回信心 續留場上建功
Dec 12th 2014, 07:13

失去先發,失去自信,失去更多發揮空間和上場時間,林書豪希望可以透過更好的表現,改善目前的處境和定位,重新找回自己和教練的信心。

林書豪希望與湖人前鋒戴維斯(Ed Davis)可以更多配合,因為兩人的默契不錯,不管任何時間,只要兩人同時在場上,林書豪總能找到戴維斯,戴維斯也可以利用自己的運動能力創造出手空間。

不過,過去兩場比賽林書豪失去先發,戴維斯取代布瑟(Carlos Boozer)成為先發大前鋒,林書豪和戴維斯搭檔的時間不會太多。

對於決勝期或第四節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球,林書豪仍期待自己可以靠著穩定的表現,在比賽關鍵時刻留在場上,給教練帶來信心。

林書豪表示,「我必須保持信心,並打出更出色的表現,這樣教練才會把我留在場上,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在林書豪生涯中,他已經無數次經歷艱難和考驗,面對這樣的挑戰,林書豪並不陌生。他強調,「當我能找到比賽節奏時,一切都會變得更簡單,我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後衛,我會打得更果決、堅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