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林克謙遭釋出 近8年「最短命」狀元郎
Dec 12th 2013, 19:46

林克謙受傷後的表現始終回不到巔峰,難逃被球隊釋出的命運。
(本報資料照片)
中職各隊掀起「解約潮」,昨天又有5名球員被列入戰力外名單,其中2008年選秀狀元林克謙告別義大犀牛隊,成為05年中職恢復年度單一選秀會後,近8年來生涯最短的狀元郎。

林克謙在08年底被興農牛隊選中,簽約金350萬元、月薪11萬元起步,09年新人球季投出10勝,但隔年因傷停賽,近3年合計只有5勝;生涯短短4季15勝21敗13中繼2救援、防禦率3.83,昨天終遭犀牛釋出。

中職歷年狀元,2003年季中選秀加入第一金剛隊的林建宏,生涯只有3季就告終,寫下史上最短紀錄;04年底選秀加入La new熊隊的許志華,只打5年原本是投手最短,昨天被林克謙取代。

林克謙在臉書上謝謝大家照顧,「謝謝義大、各位隊友,很抱歉,這艘船,我先下了。大家以後要加油喲」。

他也請大家別激動,別生球團的氣,「我今年成績真的不好,但我也努力過;請別說我態度不好,我對自己的投球比任何人還要要求,」林克謙說:「在球場上的態度,我問心無愧,更不會去做對不起棒球的事情,我還是會自我訓練,我沒放棄。」

犀牛昨天中午宣布和林克謙解約,統一獅隊傍晚跟進,釋出徐余偉、李風華、許峰賓、羅國禎;獅隊領隊蘇泰安證實,日前也以風紀理由開除陳逸宸,原因是「屢次無照駕駛,屢勸不聽」。

今年季後已有23名球員失業,包括犀牛7人、獅隊5人、Lamigo桃猿隊11人;這波風暴還未停止,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還有第3波陣容調整,名單2到5人,不一定釋出,也可能採取交易方式。

今年選秀會才結束兩周,除了剛轉賣中信集團的象隊未有動靜,另3隊先後調整戰力,接下來恐將釀成史上最大一波裁員潮,不少球員「挫咧等」。


圖/聯合報提供
林克謙受傷後的表現始終回不到巔峰,難逃被球隊釋出的命運。 / (本報資料照片) / 圖/聯合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