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范杜拉勝投獻亡友 皇家扳平今晨死鬥
Oct 29th 2014, 23:00

菜鳥范杜拉頂住壓力,7局無失分奪勝。 歐新社

【王翊亘╱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6戰,回到主場的皇家,靠著第2局灌進7分,以10比0大勝巨人,兩隊以3勝3敗戰成平手,世界大賽冠軍也將在今天的第7戰揭曉。


食安問題追追追

范杜拉在帽子上寫下好友塔瓦瑞茲的背號與名字。
美聯社

皇家在第2局就發動攻勢,除了英方提(Omar Infante)被三振之外,接連敲出8支安打,打進7分,也把巨人先發投手皮維(Jake Peavy)打退場。皇家全場敲出15支安打,先發9人皆擊出安打,巨人動用了5名投手,僅有最後1任的佛格頌(Ryan Vogelsong)未失分。



皇家在2局一陣猛攻,灌進7分奠定勝基。 歐新社

第2局灌7分 奠勝基

皇家第3棒坎恩(Lorenzo Cain)說,「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把球打出去,需要打線中每個人挺身而出,才能有機會贏球,今天成功了,明天也要有一樣的表現才行。」
皮維僅投1.1局就失5分退場,反觀皇家先發投手范杜拉(Yordano Ventura),先發7局雖投出5次保送,但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奪下勝投。



皇家vs.巨人 世界大賽賽程

鐵牛陣獲喘息 拼今天

范杜拉為紀念死去的好友--紅雀外野手塔瓦瑞茲(Oscar Taveras),在球帽與釘鞋上,都寫下好友的姓名與背號。「有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他,然後我跟他說,這場比賽是要獻給你的。」范杜拉說,「我相信如果他還在,他也會對我的表現覺得驕傲,我會一直想念他的。」
范杜拉用100球投完7局,加上大比數領先,皇家的勝利組赫雷拉(Kelvin Herrera)、戴維斯(Wade Davis)與霍蘭德(Greg Holland)得以休息1天,保留至今天的第7戰使用。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我一直對球隊很有信心,我早有強烈的預感,我們會贏下6、7兩戰,現在就等明天的結果,告訴我這個預感是對的。」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