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阿財想突破低潮 周董不回答
Aug 23rd 2014, 06:58

「認識久了,像是一種默契,知道他的用意。」「阿財」蘇建榮明知「周董」周思齊對於這個問題不會太認真回答,還是忍不住想問,「要如何突破低潮?」

「只講心理層面也可以,透露一下吧。」「阿財」昨天一遇上「周董」,馬上纏著好學長發問。只是面對學弟的哀求,「周董」還是拐彎抹角,「看我這期雜誌寫的就知道答案,全都寫在裡面。」

「阿財」為突破低潮,在教練建議下改變打擊前抬腳的習慣,不過由於出賽機會有限,維持手感就不容易,更別提成果到底如何。而且或許是不常在一軍出現,「阿財」最近更苦惱的是每個人遇到他都說「你變瘦了」,好像離大家越來越遠,「我明明沒有瘦,不知道為什麼有幾十個人遇到我都這樣說。」

像這般技術或心理層面的困境,「阿財」最想找因高中、大學都同校,十多年來始終很照顧他,交情深厚的「周董」解惑。不過對於「周董」始終不明講答案,對話經常保持在「吐槽」領域,「阿財」也很習慣,知道自己只是「明知故問」。

「我知道他不希望我去問負面的事,所以會避開這方面的問題。」「阿財」明瞭這其實是「周董」式的體貼,「不去談就不會多想,這是他想幫我度過低潮的方式。他也常說都打那麼久了,很多事其實都知道怎麼做,何必去想這麼多。」

「阿財」也覺得「周董」大概是希望他們之間的情誼與對話可以始終保持輕鬆愉快,不要被負面的事破壞氣氛。「周董應該是想隨時提醒我,保持正面、樂觀,他用他的方式在鼓勵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