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花花首轟搶風頭 陳俊秀安打開張
Jul 30th 2014, 23:00

張正偉昨敲出4支安打,生涯首轟出爐。丁北陽攝

象勝猿 9:2
【姚瑞宸╱桃園報導】前旅美球員陳俊秀昨加盟中華職棒首秀,卻被已打了5年中職的「花花」張正偉搶走風采。張正偉第1局從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手中敲出個人生涯首轟,單場4安打、2打點、2得分,助兄弟9比2輕取猿隊,終止4連敗。


花花獲頒單場MVP,他說:「我只是想把擊球點打得更確實一點。那球揮出去後,我一直往前跑,直到脫仔先輩(三壘指導教練林明憲)站在那裡比,我才知道揮出全壘打。我真的沒想到,很開心!」花花的老婆鄭詩婷立馬在臉書PO賀文:「我快瘋了∼∼∼我在麵店瘋狂尖叫!!!老公我愛你」。


陳俊秀遭觸身球擦中嘴唇下方,還有清晰黑色痕跡。丁北陽攝

生涯第522場 最晚開轟

2010年加盟兄弟象,花花在個人職棒生涯第522場出賽、第2313打席、第2069打數才擊出生涯首轟,超越前中信鯨林岳亮保持的生涯423場開轟紀錄,成為中職3項最晚擊出生涯首轟紀錄保持人。
統一獅前總教練呂文生、守備教練羅國璋的球員時期都以觸擊為主,生涯都只轟出1發全壘打,但羅國璋第322場出賽開轟,呂文生第419場出賽打全壘打,都比張正偉要早。


陳俊秀被砸 9局退場

而猿隊超級新人陳俊秀昨天首場出賽,直到第7局才從兄弟先發洋投寇迪手中敲出中職生涯第1安,第9局又被象投吳明旭觸身球削中下巴退場休息。他說:「我太想表現,前2打席追著壞球打。」直到第3打席才靜下來好好選球,第1次在中職戰場出賽,他說:「不緊張,覺得主場氣氛好。」
猿隊為了迎接陳俊秀,昨天球場商店已開賣他背號「29」的黑色T恤,賽前還發放「29」加油牌,上場打擊時也有專屬出場動畫、加油歌和「安打,秀!全壘打,秀!秀秀秀秀,陳俊秀!」的加油口號。

陳俊秀處女秀 逐打席表現中華職棒2014年 下半季戰績表中華職棒2014年 例行賽第152場 中信兄弟 vs. Lamigo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