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真的抹油 皮內達當場露餡
Apr 24th 2014, 22:01

作者: 曾文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曾文祺╱綜合報導】

洋基、紅襪的百年世仇史又添一筆糾結!4月11日紐約基襪大戰被鏡頭捉到手掌上疑似塗抹松焦油的洋基投手皮內達,昨在波士頓基襪之戰2局下當場被主審逮到右頸抹油而遭驅逐出場,爆滿波士頓球迷見狀更是飽以狂噓!

2局下2出局,紅襪總教練費洛上場向主審戴維斯檢舉皮內達的犯行。戴維斯旋即上投手丘,從檢視手套、手腕,要皮內達向後轉檢查後頸,終於發現他脖子右側有油光,旋即摸了一下、手指頭掐一掐,於是向著皮內達說:「這是松焦油!」接著大手一揮將他驅逐出場。

皮內達完全沒反駁,低著頭就黯然下丘,徒留下錯愕的洋基隊員們;而皮內達退場後在休息室走道與投手教練羅斯柴德交談,被鏡頭拍攝到的同時,吉拉迪出手擋開鏡頭也引起爭議。

上一次交手,皮內達釀成的「松油門」事件已引發廣泛的注目。根據當時轉播畫面,他手掌上疑似出現神秘異物,但第5局就消失,他賽後強辯:「我的手很會流汗,我會在局與局間抹上土,那只是土。」由於紅襪當時沒檢舉,只能吃悶虧。

這回罪證確鑿,皮內達承認:「我自己做的,沒有任何人幫我。這麼冷的天氣,我不想投中任何人,所以我決定用了。我錯了,以後不會再犯。」

洋基教頭吉拉迪站在子弟兵這邊:「他只是為了能抓緊球,並不是要藉此來取得不公平利益。我不會對他生氣,他只是盡力想投好。」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則坦承:「我們全隊都很窘。」

檢舉人費洛表示:「這確實是個寒冷的夜晚,你也很想捉緊球,但這太明顯了。」此役紅襪5比1獲勝,至於皮內達的懲處還沒出爐,而根據大聯盟規則8.02條規定,投手不得在球上使用任何外來物質。前年光芒隊帕歐塔被發現手套上有松焦油,遭禁賽8場。

可以預期,皮內達抹油將成為接下來紅襪迷消遣洋基的笑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dafshxm223 的頭像
    kdafshxm223

    棒球天地隨意報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