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聯盟,cpbl中華職棒

中職/張耀文車禍 「頭差點就被壓」2014-02-17 07:08 張耀文(右)才加入獅隊,即因車禍受傷需休養二到三個月。圖/統一獅、張耀文提供 「機車被肇事車輛撞倒後,我的頭就直接往輪胎下過去,」統一獅新秀張耀文昨晚休假在台中騎機車發生車禍,他記憶猶新地說,「還好我的腳有撐住,頭才沒被壓到,不

中職/張耀文車禍 「頭差點就被壓」2014-02-17 07:08

張耀文(右)才加入獅隊,即因車禍受傷需休養二到三個月。
圖/統一獅、張耀文提供
「機車被肇事車輛撞倒後,我的頭就直接往輪胎下過去,」統一獅新秀張耀文昨晚休假在台中騎機車發生車禍,他記憶猶新地說,「還好我的腳有撐住,頭才沒被壓到,不然可能連命都保不住。」

張耀文1月才與統一簽下月薪7.5萬、激勵獎金100萬的合約,結果報到一個月就因為遭違規車輛撞傷,確定趕不上開季,讓他相當難過,「車禍第一時間,我就想到球隊,很對不起他們。」

右腳踝骨折 要休3個月

除了全身多處擦傷外,最嚴重的是右腳踝骨折,張耀文預計得休息兩到三個月,至於是否要開刀治療,球隊將協助做評估,「我當下以為腳斷了,還好最後膝蓋沒事。」

總教練陳連宏透露,這幾周春訓下來,張耀文控球、整體狀況都有明顯改善,本來希望他可以擔任先發或長中繼,「但因為這件事,一切都得重來,要等張耀文康復後再做決定。」

昨晚得知選手發生車禍,獅隊隨即派人了解,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行車安全。」學長高志綱和義大犀牛的胡金龍,也都致電關心張耀文的狀況。

Lamigo Monkeys看板球星林智勝去年7月也曾發生車禍意外,日前拍攝微電影宣告自己將重回球場,「大師兄」昨天首次在熱身賽中亮相,首打席就揮出安打,為正式復出開啟好兆頭。

張耀文(右)才加入獅隊,即因車禍受傷需休養二到三個月。 / 圖/統一獅、張耀文提供

返美前受邀迷你春訓 曾仁和淡定2014-02-17 07:08

曾仁和今天進行最後一次牛棚,預計19日赴美。
圖/義大犀牛提供
今天早上8時抵達澄清湖球場,曾仁和進行返美前最後一次牛棚,直球、變化球相加約30顆,「土虱」維持一貫有禮的態度,向義大學長、教練團道感謝後,準備收拾行囊,19日赴美面對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

大聯盟春訓陸續展開,受到球團重視的小聯盟潛力新秀,也將提前返美為新球季備戰。

簽約金創下紀錄的林子偉、曾仁和,今年皆受邀參加迷你春訓營(mini camp);15日滿20歲的林子偉,今天率先赴美,連兩年獲紅襪隊邀請,已不見陌生的憂慮,取而代之的是篤定的心情。

由於去年球季後半段,身體出現疲勞,加上層級若再往上,賽程是短期1A的一倍,林子偉特別加強重量訓練,「除了希望提升打擊率和上壘率,也會多盜壘,發揮速度優勢。」

效力小熊隊的曾仁和在台灣短暫休息半個月,將再度動身飛往鳳凰城;「土虱」1月就受邀參加重量訓練營,球團安排密集課程,其中包括瑜珈課,讓他感到相當新鮮。

曾仁和回台後,加入義大犀牛春訓,去年一起打經典賽的學長見到他都說,「土虱」變瘦、身材更結實了,他自己則認為重訓營結束後,投球確實更有力。

相較重訓營前的興奮,春訓營他顯得淡定許多,「是不是mini camp都沒差,球團要我提早回去,那把自己調整好就對了。」曾仁和除了期待能健康渡過第一個球季,更希望能把應有的實力給發揮出來。

曾仁和今天進行最後一次牛棚,預計19日赴美。 / 圖/義大犀牛提供

中職/前主播羅國禎 加盟義大犀牛2014-02-17 07:08

羅國禎被釋出後也曾在新北市練球。
圖/記者吳婷雯攝
前主播羅國禎去年遭到統一獅釋出後,17日傳出新球季有可能加盟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中午證實這項消息,「羅國禎這兩天來跟球隊練球,我們大概最快這周就會和他簽約。」據了解,雙方在下午結束會面後,已經簽下合約。

羅國禎去年球季尾聲登上一軍舞台,不只感動許多球迷,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也鼓舞不少球員,儘管被釋出後,心情低落,但為了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羅國禎持續跟著新北市成棒隊練球。

先前雖未錄取台南市隊,但羅國禎17日轉往澄清湖棒球場練球,總教練大威已經要他穿上犀牛球衣,歡迎他的加入,「想去義大跟著練球看看,目前球隊還沒有跟我談細節,但我很感謝他們願意給我機會。」羅國禎表示。

羅國禎被釋出後也曾在新北市練球。 / 圖/記者吳婷雯攝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