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大威綽號記憶術 把林琨笙當女婿
Feb 7th 2014, 23:00

大威展現總教練特權,幫球員取了不少搞笑綽號。李鴻明攝

【王翊亘╱高雄報導】大威來台第2年,對於子弟兵都瞭若指掌,原因就是他下了許多苦心在認識球員,大威說:「要記3個字的中文姓名對我來說太難了,所以我會幫球員想綽號,藉此記住他們。」



大威命名球員綽號表

神全變身沉默殺手

雖然大威也會念球員的中文綽號,像是台語的「全仔」,國語的「阿讓」,但他還是習慣自己取綽號,他說,這樣念起來比較簡單。大威取綽號的理由千奇百怪,像是林瑋恩在游擊區守備範圍廣大,所以叫做「蝴蝶」;老將鄭兆行因在球隊具有一定的地位,被取為「Old School」;林益全因為平時話不多,在場上卻總能給人致命一擊,被稱為「沉默殺手」;張建銘因為常常跟大威說「One Question」,也因而延用。
除此之外,林晨樺因為背號11,所以被取為「2根棍子」,但最好笑的還是林琨笙的綽號,大威說:「林琨笙長得很像我的女婿,所以我直接叫他我女婿的名字,雖然我女婿是非裔美國人,但林琨笙真的很像喔!」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