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傳滑球祕訣 郭董:像直球 恰恰嗆聲打爆你
Nov 13th 2013, 23:00

郭泓志在場邊與投手群分享投球經驗。林啟華攝

NIKE青棒訓練營
【姚瑞宸╱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投打兩大明星球員統一獅「郭董」郭泓志、兄弟象「恰恰」彭政閔,昨下午應邀擔任NIKE青棒訓練營客座教練,大夥起鬨來場投打對決,恰恰說等球季開始,嗆聲:「我要打爆他。」郭泓志聞言不以為意,回說:「我就丟我的啊,他又不一定打得到。」


青棒訓練營前天上演野茂英雄vs.陽岱鋼戲碼,大夥建議恰恰也來一齣「恰恰vs.郭董」的好戲,恰恰以球季結束後處於休兵期久未訓練為由拒絕,他說:「等明年球季開打啦,我們不同隊,我要打爆他!」郭董則是聽聽就好!大夥再拱恰恰投球、郭董揮棒,進行另類投打對決,郭董爽快回答:「我OK啊!」不過兩人只是嘴上練兵,說說而已。
訓練結束後,郭泓志與學員們分享經驗,有小將模仿他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後,高舉雙手挽棒花的動作,逗得他哈哈大笑。郭泓志坦承自己的揮棒動作很誇張:「沒辦法,就很有力,轉身又快。」擊出瞬間,他說:「很舒坦!蠻好玩的啦,其實擊到球就知道是全壘打,做人要謙虛嘛。」


彭政閔(右)指導學員打擊要領。林啟華攝

小將模仿 殺氣眼神

小將們自願上前模仿郭泓志「殺氣的眼神」,滿臉笑意中突然轉身睜大眼瞪了一下,郭泓志豎起大姆指說:「這個感覺不錯,我剛才想站起來打你。」郭泓志突然正經起來跟小將們說:「打職棒去美國或日本都是你們的目標,對棒球要保持熱情,不要怕失敗,勇敢學習是最重要的。」
郭泓志也傳授自己投滑球的秘訣:「投變化球最重要的一點,除了曲球外,你不能想自己在投變化球。不管變速、指叉、滑球,全部的出手都跟直球一樣,只是讓不同握法去改變球路軌跡。」



訓練營名將師資表

今日教練 建仔登場

青棒訓練營今在天母進行第3天課程,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和兄弟象人氣球員張正偉擔任客座教練,指導青棒球員。



蔣少宏 桃園農工 捕手

【學員好high】親見偶像 郭泓志太帥

參加青棒訓練營很好玩,我是捕手,這兩天外國教練有教捕手的接傳球和擋球技巧,我的擋球範圍加大了。今天是第1次親眼見到郭泓志,覺得他真是太帥了。



偕俊翔 壽山高中 投手

想進象隊 賣了好可惜

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郭泓志,沒想到能夠親眼見到本人,今天在訓練賽投了1局,能夠在偶像面前投球好興奮。彭政閔也是我的偶象,我也是象迷,本來想長大後要加入象隊,沒想到要賣了好可惜。



戴源宏 平鎮高中 投手

從沒想過 見偶像好爽

我的偶象是陳偉殷和林益全,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和超級大偶像郭泓志、王建民面對面接觸。恰恰和郭泓志今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鼓勵我們,要我們加油,跟他們見面感覺很爽。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