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日職/挺台變抗韓 陽岱鋼批炒作
Sep 2nd 2013, 07:08

陽岱鋼臉書PO出最近抽空拍攝的照片,並呼籲媒體勿再炒作民族與國家間的對立。
圖/取自陽岱鋼臉書粉絲團
旅日球星陽岱鋼日前在臉書上向球迷表達,為了想為台灣盡一分心力,放棄代言價碼優渥的韓貨,選擇台灣的老牌飲料,希望大家都能多愛台灣,這段話獲得超過十萬人按讚支持,只是他沒想到竟會被媒體炒作成「帶頭抗韓」的爆點新聞。

陽岱鋼臉書寫著,「我一直覺得台灣少了韓國那份霸氣,可是霸氣不是潑熱水,還理直氣壯...雖然韓貨給我的代言價碼優渥,可是我選擇台灣老牌黑松沙士...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如果都不愛自己,那誰來愛台灣?」

這段文章經媒體報導後很快成為話題,焦點也遭部分媒體轉移,他因而PO文表達心中的不滿:「...『不去攻擊其他民族,優先回饋自己家鄉』被解釋為帶頭抗韓。我在自己FB與我的球迷閒聊,不經我同意私自劫文字圖片加上不實內容,說我自爆,台灣真的不需要這些無中生有,請同心保護這片家園吧。」

他PO出最近抽空拍攝的照片,表示「內容是有關華人文化的推廣,希望全世界都能看見我們這個台灣團隊的用心,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才是有意義卻不被關注的新聞)。」

陽岱鋼臉書PO出最近抽空拍攝的照片,並呼籲媒體勿再炒作民族與國家間的對立。 / 圖/取自陽岱鋼臉書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