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青棒賽/好哥哥陳子豪 如願「上電視」
Sep 2nd 2013, 07:08

兩年前,看著弟弟陳子揚在電視轉播中發光,陳子豪很不服輸:「我以後也要上電視!」如今,機會來了,穿上中華隊球衣出賽世界盃青棒錦標賽,輪到他為自己留下畫面。

陳子豪擔任中華隊先發第三棒、左外野手,昨晚對戰日本時發生要命的接球失誤,讓日本率先攻破城池;但在打擊上,選到三次保送上壘,也算是另類貢獻。

談起弟弟兩年前參加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時,投打亮眼表現一炮而紅,陳子豪回憶說,「當時我朋友都會跟我說,欸,你弟上電視耶!」而他的回應是:「沒關係,我以後也會上電視。」

陳子揚的棒球之路,就是跟著哥哥的腳步,陳子豪說:「小時候他看著我打棒球,說以後要跟我一樣。」台東家裡有塊空地,兩兄弟在家時,也會一起傳接球或是揮棒,陳子豪也會指導弟弟球技。

小時候的陳子揚,曾經在電視鏡頭上留下童言童語:「我要跟我葛格一樣,很、厲、害!」把哥哥當偶像,只是最近陳子豪有些擔心弟弟,練球似乎有點嫌累,開始鬆懈下來。

陳子豪已在與日前兄弟象完成簽約,晉升職棒球員,未來兄弟倆誰的棒球會打得比較好?他很有信心說:「我啊!」但是比起吉他和歌唱,他吐實說:「應該是子揚比較好。」

有趣的是,陳子揚當年參賽時,因為外型和「大師兄」林智勝有些相似,曾被媒體形容為「小林智勝」;陳子豪一點也不像林智勝,倒是偶爾會遇到有人說他像陽耀勳,眉目之間確實有幾分神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