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廣告常見老爸 女兒就不寂寞
May 7th 2013, 23:00

陽岱鋼的老婆(左)開完笑說家裡到處都是球棒。賴德剛攝

【賴德剛╱日本札幌報導】陽岱鋼與老婆謝宛容09年結婚,2年後愛女出生,讓他成為戀家的好男人,岱鋼說:「因為長年在外面比賽,女兒不能時常看到我,所以在看到我的照片時,就會一直叫爸爸、爸爸,如果他在電視上有看到我的廣告,應該就比較不會寂寞。」
職業球員到外地遠征是家常便飯,無法常常與家人朝夕相處,岱鋼的老婆、女兒,也常常回台灣,所以他很重視與太太、愛女的相處時間,謝宛容就說:「他只要放假,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家裡,不會往外跑。」


家裡到處是球棒

不過岱鋼就算在家,也不忘時時鍛鍊,找到機會就會練習揮棒,謝婉容開完笑說:「我們家裡到處都是球棒,就連廚房都放了一支,那是我的地盤耶,我後來算了一下,竟然有6支,他真的有職業病,看到球棒就想揮。」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