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布萊恩開季小聯盟出發 猛敲4安打
Mar 29th 2015, 04:57

麗台運動報 –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春訓表現亮眼,28日被告知開季得從小聯盟出發。29日與洛磯熱身賽猛敲4安打來回應。

布萊恩今年春訓37打數17支安打,貢獻15分打點,打擊率4成59,轟出9發全壘打也是春訓最多。

雖有如此優異的成績,但小熊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依然不讓布萊恩登上大聯盟,希望他能在小聯盟繼續磨練。

艾普斯坦說:「我不會讓沒大聯盟經驗的球員在開幕日就入選25人名單,我認為應該是要讓他們在小聯盟維持狀況,然後在他們能成功的時刻拉上大聯盟。

」他認為布萊恩是小熊未來基石,必須要慎重培養。

「為什我不能上大聯盟?」布萊恩說,「我做得很好,我來到春訓時就決定,要讓他們看到我可以做到,我已經準備好了。」

小熊29日2連戰,與遊騎兵熱身賽靠著先發投手阿列塔(Jake Arrieta)投打都有驚人演出,主投4局5次三振無失分,打擊方面則是3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4分打點,搭配布萊恩5打數4安打的加持,終場18比4大勝。

另一場與紅人的比賽,旅美小將陳品捷六局上獲得代打機會,獲得保送上壘,目前熱身賽2打數1安打。小熊5比9不敵紅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