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達比修下周三動手術 球季報銷
Mar 14th 2015, 04:39

麗台運動報 – 

遊騎兵14日宣布,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確定在下周三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今年球季宣告報銷。

達比修去年就因手肘發炎提早結束球季;本月6日對上皇家的熱身賽中,又因手臂感到不適,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手肘尺側副韌帶嚴重撕裂。

為求保險,遊騎兵與達比修先後找了3位名醫進行徵詢後,確定18日進行韌帶重建手術,將由骨科名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親自執刀。這樣達比修將缺席整年賽季。

「其實在隊醫建議動手術後,我就已經決定接受,」達比修表示,「這對我的生涯將會是很大的傷害,對球隊也是。」

對於將缺席至少12至18個月,達比修回應:「我知道復健會很辛苦很漫長,但我保持樂觀面對,我會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學習,我覺得我還能進步,我知道這樣做會讓我變得更好。」

曾三度入選明星賽的達比修,去年賽季繳出10勝7敗,防禦率3.06的成績。目前與遊騎兵還有3年3100萬美元的合約未走完。

除了達比修外,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日前也因左肩痠痛暫停所有訓練,歸期未定,若無法趕上開季,遊騎兵的先發輪值戰力將相當不樂觀。

Mar 13, 2015; Charlotte, NC, USA; Charlotte Hornets guard Mo Williams (7) brings the ball down the court against Chicago Bulls forward Pau Gasol (16) during the second half at Time Warner Cable Arena.... 較多 
Mar 13, 2015; Charlotte, NC, USA; Charlotte Hornets guard Mo Williams (7) brings the ball down the court against Chicago Bulls forward Pau Gasol (16) during the second half at Time Warner Cable Arena. The Hornets defeated 101-91. (Jeremy Brevard-USA TODAY Sports)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