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殷仔開心投2局 好球連發 11日戰洋基
Mar 6th 2015, 23:00

陳偉殷熱身賽初登板,投27球19個好球,他對表現感到滿意。美聯社

春訓初登板
【王翊亘╱綜合報導】效力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在熱身賽首度先發出戰光芒,投2局未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另有1次三振,表現很完美。下一場預定11日在主場迎戰洋基。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金鶯岡薩雷茲昨也登板投兩局無失分。美聯社

陳偉殷面對7名打者,有4名打者是滾地球出局。殷仔說:「我只是想抓回投直球的感覺,把球控制在好球帶的兩邊,然後試著把球壓低,很開心我做得很好。」
新球季首次比賽,殷仔原本還有點擔心自己的狀況,他說:「這是去年季後賽後首度正式投球,我很擔心能否找到感覺,但我很開心能再度面對打者,能有這樣的投球內容,我覺得很高興。」



投27球 其中19好球

1局下,1出局後,殷仔被光芒2棒賈索(John Jaso)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但之後的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與龍戈利亞(Evan Longoria),都是滾地球出局。殷仔說:「有幾個球我認為能投得更好,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僅用27球,殷仔就完成2局的投球,其中19球是好球,好球率相當高。他表示,下1場的熱身賽,會以變化球為主,測試投球的感覺。他說:「我今天投了些變速球,改變投球的節奏,結果很棒,今年我會專注在變速球的使用,下場比賽我會將更多的變化球加進去測試。」
金鶯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表示,昨同日先發的殷仔與岡薩雷茲,下次會在不同的場次先發。預計殷仔將在周三面對戰洋基,岡薩雷茲則晚1天,在周四出戰藍鳥。



張育成 支援大聯盟

效力印地安人的另名台將張育成,昨臨時被叫上大聯盟熱身賽支援。他在8局上場替補擔任游擊手,9局有1次打擊機會,但遭到三振。張育成去年在新人聯盟,打擊率3成46、6支全壘打、25分打點。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dafshxm223 的頭像
    kdafshxm223

    棒球天地隨意報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