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珍惜波士頓時光 朗多展望未來
Dec 19th 2014, 11:31

朗多將離開待了8年的波士頓。
美聯社

就在波士頓塞爾蒂克確定與達拉斯小牛完成交易,明星後衛朗多(Rajon Rondo)將改批小牛戰袍,朗多也在推特發表他的感想,他表示自己很珍惜長達8年來在波士頓的日子,同時也很期待未來在達拉斯的新生活。

朗多開頭就表明了自己有多愛這座城市,以及從球迷身上獲得的愛戴,「在波士頓的時光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做為一個籃球員以及個人而言,我一直跟著這座城市成長,我從全聯盟最忠誠、最支持我的球迷,得到無與倫比的愛。」

朗多也提到合作多年的隊友,「在過去的球季,我的隊友們和我真誠以對,他們一直是我合作過最認真的球員,這些年,我和球隊、球迷以及整座城市經歷了最成功和最具挑戰的時刻。」

在離開豆城後,朗多談到將前進達拉斯小牛的心情,「能夠跟諾維茨基、艾利斯、錢德勒以及年輕好手帕森斯打球真的很興奮。」同時他也說,「我很期待在達拉斯成就輝煌。」

朗多NBA生涯開端就是在波士頓,本季是他生涯第9個球季,平均上場32.9分鐘,可以貢獻11分、8.5助攻,今年他以場均10.8次助攻暫居聯盟助攻王,到了小牛後,在為球隊添加一份「助力」。

其實就在這筆完成後,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在推特上歡迎朗多的到來,帕森斯跟艾利斯對於朗多的到來,也感到相當興奮。

朗多將離開待了8年的波士頓。 / 美聯社朗多揮別塞爾蒂克轉戰小牛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