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岱鋼怪癖:有強迫症啦 挖掘偶樣私密 球迷辛辣提問
Dec 14th 2014, 23:00

陽岱鋼(中)會球迷,特別請到隊友杉谷拳士(中前),一同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游智勝攝

在台北天文科學教育館展出的「夢想超極限^I棒球英雄展」,昨日是陽岱鋼主題日,他一大早就到現場,與參與活動的100名球迷朋友互動,現場以開放球迷提問方式進行,主持人還特別要求球迷問的問題越私密、越辛辣越好,球迷們也把握機會,問了岱鋼生活上的怪癖、是否有大男人主義等問題,氣氛相當熱列,以下為球迷會內容摘要。Q為球迷提問,A為陽岱鋼回答,容為岱鋼老婆。(賴德剛╱台北報導)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陽岱鋼妻子謝宛容也在現場同樂。游智勝攝

Q:請問岱鋼,你以後不打棒球後,有想過要做什麼嗎?
A:我想要當老闆,最好是開個經紀公司,可以幫助這些選手,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福利。
Q:陽岱鋼你有打算讓你的小朋友從事什麼體育運動嗎?
A:我沒有硬性規定,想要讓小朋友自己學,但目前想讓她學溜冰或打Tennis(網球),因為以她的爆發力來說,應該可以當網球選手。
Q:請問陽岱鋼你明年要生幾個小孩?
A:生小孩,一年只能生一個吧(笑),這要問我老婆。
容:ㄟㄟㄟ,尊重一下尊重一下。
Q:你平常會陪小孩做什麼活動?
A:我會陪她騎腳踏車,還有溜冰,她是溜花式的喔。
Q:請問岱鋼你對你老婆做過最甜蜜的事情是什麼?
A:最甜蜜的事情喔?有一次我們去函館旅行,飯店裡有廚房,所以我趁她睡覺的時候去日本超市買早餐材料,想要做給她吃,結果作一半她就起床了,因為我不會做菜,所以切東西的聲音太大聲吵醒她,我覺得有男孩子有心就好了,好不好吃是其次,心意最重要。
容:其實我不敢吃,所以只喝了咖啡。(大笑)
Q:岱鋼你有大男人主義嗎?
A:有一點點啦,應該說我比較任性,我想要這樣做就這樣做,就像洗衣服,我放洗衣粉的時機點跟老婆不一樣,所以我會叫她去廚房,然後說這是我的領域,妳不要來,這樣算嗎?
Q:請問岱鋼,你自己有什麼怪癖嗎?
A:怪癖?我有強迫症啦,舉例來說,我很在意球褲的口袋,因為褲子是白色的,口袋看得很清楚,所以我就會很想把他弄整齊,每次經過球場的鏡子,我就會看一下,隊上選手都不去管讓我很在意,就會想要幫他們把褲子用好。
Q:岱鋼,因為郭泰源以教練身分拿日本一,你以後也會想這樣嗎?
A:郭教練開啟台灣很多選手不一樣的路,他在日本成績是最好的,又以教練身分拿到日本一,我當然想超越郭總,不過想當打擊或守備教練。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