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隊友杉谷爆料 陽桑半裸秀舞
Dec 14th 2014, 23:00

陽岱鋼脫上衣,當禮物送球迷。游智勝攝

【賴德剛╱台北報導】陽岱鋼昨特別邀請打全壘打後從不跟他擊掌的隊友杉谷拳士到場助陣,杉谷一出場,就立即爆料說:「陽桑是一個很認真的球員,也非常疼愛學弟們,只是岱鋼會散發一股Sexy(性感)的感覺,又會偷襲學弟的屁股,所以我有時候會誤以為他是不是喜歡男生?」
杉谷一出場,就用練習已久的中文說:「你好,我叫杉谷拳士,我是火腿的超級巨星,請掌聲鼓勵鼓勵,明年,我要幹掉陽岱鋼。」引起全場大笑,但他對岱鋼的高人氣也很好奇,所以還問現場球迷,在他們眼中,陽岱鋼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甚至還加碼爆料:「岱鋼每次洗完澡都只圍著一條浴巾,就在休息室跳起舞來。」
岱鋼開玩笑說:「不管在台灣或日本,學弟用屁股朝著學長是不應該的,看了就討厭,所以我就刺他們,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男生喔。」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