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林書豪蹲板凳 「生涯最艱難」
Dec 8th 2014, 19:22

湖人隊再度輸球,總教練史考特從貧瘠的板凳球員中改變先發陣容的作法,更是讓賽後球員有不同意見,如何在戰績和士氣都崩盤前找到改變之道,成為湖人近期最大考驗。

林書豪昨天表現不佳,史考特雖表示已經和林書豪溝通過,他也願意擔任替補,但賽後卻傳出林書豪對下放替補「很失望」,另一名離開先發的老將布瑟,更不諱言「很不開心」。顯然改變陣容首戰,史考特的策略不只輸了比賽,連球隊內部意見都已不同調。

湖人原板凳陣容是聯盟最差,想從板凳中找出不同化學反應,無疑是緣木求魚。日前球隊高層拿到多筆聯盟批准的傷病特利條款,卻遲遲沒有補強動作,把戰績和變不出新招的責任都丟給球員和教練,顯然有愧於湖人紫金大軍的歷史招牌。

布萊恩賽後告訴林書豪要好好保持專注力,別想太多,更別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但對於林書豪來說,都還沒適應如何和先發一起打球就被下放替補,角色轉換並不容易,過去曾在勇士隊熱身賽階段被釋出,但他認為現在情況比起當時還更嚴峻。

他說:「我想這是我打籃球以來最艱難的時刻,我們這一季有太多新的東西,新的隊友、新的教練,還有要和布萊恩一起打球,又是在競爭力這麼強的西區,所有的狀況都碰在一起。我的工作是讓整支球隊找到方向,但做不好。」

過去20場比賽擔任先發,被問到是否有什麼東西能夠帶到新的替補角色,林書豪連說幾個沒有,他說:「我不認為先前的角色有什麼可以幫助到現況,但我相信上帝給我這個考驗有其用意,只是我還在試著搞懂這一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