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山多弗、巴特勒 感性話別球迷
Nov 28th 2014, 07:26

山多弗、巴特勒季後分別離開待了10年以上的巨人和皇家。
美聯社、路透

巨人與皇家今年各自稱霸兩聯盟,球季結束後,都面臨陣容變動,兩隊各有主力砲手離隊,都選在感恩節說出對前東家的感謝。

儘管皇家殺進世界大賽,但巴特勒(Billy Butler)本季2成71打擊率、9轟、66分打點,幾乎都是生涯低點,球季結束後未獲球隊執行明年1250萬美元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以一紙三年3000萬美元合約改投運動家。

巴特勒今天在「堪薩斯星辰報」A落刊載全頁廣告,標題寫著「謝謝你們給我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內文提到:「這段旅程始於2004年,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可以成為皇家家庭的一份子,從一開始,這個城市與球團就待我像是家人;謝謝球團高層和隊職人員,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夢幻般的經驗與機會。」

此外,巴特勒也謝謝教練、隊友,以及堪薩斯球迷10年來的支持。這封感謝信署名巴特勒夫婦與他們的兩個孩子,他寫著:「我們很驕傲說出,我們曾是皇家隊的一份子。」

「功夫熊貓」山多弗(Pablo Sandoval)也沒忘記他的原生棲地舊金山,前一晚在Instagram留言,選用圖片為今年世界大賽第七戰,他為巨人接殺最後一個出局數後跪地高舉雙手慶祝的畫面。

他表示,「我非常珍惜為舊金山巨人效力12年的機會,決定前往波士頓是我個人的盼望,我希望接受新的挑戰,而那帶來更大的責任,讓我能繼續保持對比賽的的動力與熱情。」

他透過這則留言感謝巨人球迷:「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製造的回憶,我會永遠放在心裡某個特別的位置,謝謝你們多年來無條件的支持。」

山多弗、巴特勒季後分別離開待了10年以上的巨人和皇家。 / 美聯社、路透巴特勒 / 路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