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21U世棒賽/郭俊麟迷倒韓妹 赴日煩惱牙套
Nov 10th 2014, 07:23

郭俊麟在亞運抗韓一舉成名,連在韓國都有球迷。
記者黃士航/攝影

中華隊身為地主國,陣中王牌郭俊麟自然吸引不少其他國家選手的注目,甚至有委內瑞拉球員對他的牙套感興趣,郭俊麟笑說,「雖然戴著牙套,但沒有因此影響到比賽過,之後去日本打球,可能就會變得有點麻煩。」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兩度在國際舞台上抗韓,剛加盟日職西武隊的郭俊麟,不僅在台灣爆紅,連世仇韓國的「泡菜妹」也哈他,認為郭俊麟與多名南韓偶像男星神似,先前更有球迷跨海寄送一箱包裹給他。

郭俊麟不好意思地笑說,目前最不習慣的還是被稱讚長相帥氣。他原本上下排牙齒凌亂,加上有著兩顆明顯的虎牙,因此球迷通常以可愛來形容郭俊麟,但去年4月決定戴上牙套,現在不僅牙齒變整齊,五官也更加立體,「我身邊的人都很帥啦!所以沒有被稱讚是帥哥過,我想也是因為投出成績,別人才開始注意你吧!」

郭俊麟說得謙虛,但談起矯正過程,他面露痛苦,「牙套每個月要拉緊一次,每次都會痛,還好日常生活沒有受到影響。」但因為得按時複診,讓他有時必須向球隊請假。

「亞運前我有取消看診,因為我擔心又要裝新的東西,若是不習慣會影響到我的狀況。」郭俊麟表示,「牙套也讓我多了一些話題,這次21U就有委內瑞拉選手找我聊這件事,但他竟然戴了7年還沒拆。」

由於郭俊麟尚未完成矯正療程,明年將戴著牙套赴日,「這是我現在很煩惱的一件事,去日本後就沒辦法每個月調整,得再跟牙醫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郭俊麟在亞運抗韓一舉成名,連在韓國都有球迷。 / 記者黃士航/攝影郭俊麟 / 記者黃士航/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