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張家表兄弟 爭史上三壘安打王
Jul 24th 2014, 07:16

中信兄弟隊的表兄弟檔張志豪(左)、張正偉(右),兩人都只差一安就可以破三壘安打的紀錄。
報系資料照

破中職紀錄的第38支三壘安打,由誰先打出來,張正偉和張志豪這對表兄弟檔一點也不在意,張志豪透露更想將個人目標設在50支,但張正偉卻有不同意見,喊話想成為兩人合計200支三壘安打的雙箭頭,張志豪一聽大驚:「那我要打100支喔?」

張正偉和張志豪堪稱兩部「三壘安打製造機」,同在2010年進入象隊,生涯第五個球季,目前都擁37支三壘安打,追平「紅猴」張家浩用10個球季寫下的37支紀錄。

接下來兩人的每一支三壘安打都是新紀錄,張志豪說兩人之間的競爭會很有趣,但不會刻意想搶誰先一步破紀錄,「搶到了又怎樣?馬上又會追平、超越,我比較想挑戰自己的目標。」

張志豪說:「我很想知道,敲出50支三壘安打是什麼感覺,但是恰哥(彭政閔)給我的目標是100支。」一旁的彭政閔說:「他沒問題啦,我再瘦一點也有機會。」

張志豪解釋,三壘安打可遇不可求,不像一壘安打,打穿了就有了,「能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覺得很不容易了。」張正偉也認同,「三壘安打要看落點、看腳程,不想刻意追求,有時反而影響球隊勝利。」

張正偉也透露,並不在意誰先打出第38支三壘安打,「如果志豪先打出來,我會走過去恭喜他,就和上次我敲出第37支追平他時一樣,他也馬上就走過來跟我說恭喜。」

張正偉心裡有更大的目標,他說:「如果可以當兩人加起來200支的雙箭頭,不是更好嗎?」 一旁的張志豪聽了卻很緊張,「那我要負責幾支?100支嗎?」

這場三壘安打之爭,張正偉原先較具優勢,但今年張志豪累積速度快了一步,在7月11日單場2支三壘安打後,追平聯盟紀錄;張正偉則於18日敲出第37支,等於回到同一個起跑線上。

兩人在2012年就曾於盜壘王獎項上演兄弟鬩牆,同樣跑出22盜,但張志豪靠著較高的成功率收下獎杯。不同的是,這場三壘安打之爭不是短期決勝,而是拚寫生涯紀錄,上演你一支、我一支的戲碼,張志豪也很期待:「一定會很好玩。」

中信兄弟隊的表兄弟檔張志豪(左)、張正偉(右),兩人都只差一安就可以破三壘安打的紀錄。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