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全程秀中文 豪:被交易到湖人是驚喜
Jul 18th 2014, 07:52

圖為林書豪上午出席記者會,輕鬆用中文回答記者提問。
記者屠惠剛/攝影

成為洛杉磯湖人球員,林書豪心情大好。

林書豪昨晚午夜抵台,在機場跟粉絲玩自拍,凌晨一點還殺到台北101球場跟200多名球迷同樂;今天上午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期待和布萊恩(Kobe Bryant)成為隊友,並且從布萊恩身上學東西。

這是林書豪自2010年以來連續第五年返台,今天他在記者會上全程用中文應答,口齒清晰流利,中文進步程度一如球技和比賽經驗,好到讓人吃驚。

前兩年返台時,林書豪一路閃躲媒體和熱情粉絲,罵聲四起,最近兩年返台情況大不同,林書豪可以很開心、放鬆跟球迷擊掌,跟媒體互動,甚至大玩自拍。林書豪坦言,這幾年下來,他已經習慣跟大家互動,也不再生疏害怕,這一切都是在尼克、火箭學習的收穫。

談起加入湖人,林書豪非常興奮的說:「被交易到湖人是個大驚喜,我和家人都很開心;我的父母住在加州,我的哥哥、嫂子在去年也搬到洛杉磯,我的家人都在這裡。」

林書豪也透露,湖人高層允諾新球季會給他更多上場時間和發揮,這讓他和團隊都非常興奮。

談到今年夏天的計畫和新隊友,林書豪充滿期待的說,「我會更加努力練習,提升技術上的不足,迎接新球季和球隊。我還沒有跟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打球,不知道會有什麼互動;湖人也還沒有確定新教練,但我會努力自我訓練,尤其是多練習拋投。」林書豪開心與台灣球迷分享好心情。

今天下午7時林書豪將再到台北101球場,參加球鞋贊助商adidas的「征服夏天」活動,明、後天在台大體育館主持「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營」,還穿插兩場傳教公益活動。

林書豪談到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後,今夏最重要的功課是練好「拋投」,並且在三分球、防守方面提升,他設定的目標是三分球命中率突破四成。

今年球季林書豪效力火箭,三分球命中率為3成58左右,比上季3成4略有進步,但還是沒有達到自我設定的目標。

林書豪說:「加盟湖人,我很興奮,也感到非常驚喜;我必須在今年夏天完成自我征服,提升外線投籃命中率,練好拋投,這些小技巧都是我必須努力訓練達成的球技。」

林書豪NBA生涯單場最高得分是效力紐約尼克時單場砍進38分,對手正是湖人,林書豪對這場因緣際會感到非常意外。

林書豪凌晨1點抵達首場活動現場,致贈紀念品與球鞋,與球迷們合影留念。
記者許正宏/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