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當小布隊友壓力大 豪:盼獲他尊重
Jul 18th 2014, 07:52

林書豪獲贈一座布袋戲偶。
記者屠惠剛/攝影

林書豪在記者會向台灣球迷分享加入洛杉磯湖人的心情,他表示:「布萊恩(Kobe Bryant)想要贏球,我也想要贏球;我們的目標和自我要求是一致的,我相信我們可以很好的一起打球。」

林書豪說,「在布萊恩身邊打球,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他有五個冠軍,湖人也是一支很偉大的球隊,我感到非常驚喜;我希望得到布萊恩和隊友的尊重,我們可以一起去追求勝利。」

跟洛杉磯湖人天王巨星布萊恩同隊,林書豪的壓力少不了,布萊恩只想贏球,甚至被評為球霸,林書豪成為布萊恩的隊友,想要贏球的壓力和來自布萊恩的督促非常大。

「布萊恩是最想要贏球的球員,每個隊友都會有壓力,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打得更好;我的目標是為上帝打球,我不想為任何人打球,不去想隊友的意思,我只想專心的打球,扮演自己的角色。」林書豪簡單分享他的新球隊和新隊友。

從勇士、尼克到火箭,現在來到湖人,是林書豪在NBA生涯第四支球隊,他曾與一線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哈登(James Harden)同隊,接下來即將面對布萊恩,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談到這三位球星的比較,林書豪表示,「布萊恩有五枚冠軍戒指,哈登和安東尼都沒有,我還沒有跟布萊恩一起打球經驗,我無法做出比較。但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不管是處理球,還是比賽節奏,都有很大進步,這是我跟以前最大的不同。」

湖人是全美最賺錢的兩支球隊之一,同時擁有最大市場;林書豪回到家鄉球隊,他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林書豪說,火箭隊友都恭喜他加入湖人,他也期待在湖人得到更多發揮空間和上場機會。

林書豪獲贈一座布袋戲偶。 / 記者屠惠剛/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