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張志豪敲致勝安 手勢向孕妻示愛
Jul 16th 2014, 07:13

張志豪在比賽時不忘浪漫傳情。
報系資料照

中信兄弟昨天靠著張志豪的超前安打擊敗Lamigo桃猿,他跑上一壘時興奮地高舉右手,指往看台,除了感謝球迷支持外,也向懷有第二胎的老婆傳達愛意,在激烈的對戰中,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不少運動員在場上都有自己慶祝的方法,有球員手比天空或十字,感謝上帝同在,也有選手是向自己的親人或老婆表示感謝之意。

昨天在新莊的比賽,張志豪在7局下掃出一、二壘之間的穿越安打,送回兩名隊友,幫助中信超前戰局,自己站上壘包時,也相當振奮,他賽後透露,第二胎在幾個月後就將出生,「現在一定要努力賺錢養家!」

一路愛相隨的老婆朱海葳,在MVP頒獎時也特別替張志豪掛上花圈,「我的預產期是十月,如果老公可以打進總冠軍戰,我希望小兒子能在比賽結束後再報到,這樣我才能跟著球隊一起見證勝利。」

朱海葳原本設定要跟著老公跑完120場比賽,但先前張志豪下二軍,這個紀錄也因此中斷,「我們夫妻分工,他現在負責賺錢,我就陪著他,幫忙打理一切,在場上開心、難過的事,志豪也都會跟我分享。」

為了感謝老婆,張志豪今年球季轟出第一支紅不讓時,特別往本壘比出象徵「我愛妳」的手勢,「但我看到老公全壘打太興奮,當下根本沒注意到他有這個動作。」現在只要張志豪開轟,或是有表現時,愛妻都會先冷靜地關注老公的手勢,再與身旁的朋友慶祝,「他平常不是浪漫的人,但有時候這些小驚喜,會讓我覺得是專屬於我的禮物。」

張志豪表示,其實只要上了場,就會把其他事拋在一邊,「平常工作時要專心面對比賽,放假的時間就要好好陪伴家人,我認為要把場內與場外的事分清楚,才能把事情盡可能地做到最好。」

張志豪在比賽時不忘浪漫傳情。 / 報系資料照張志豪在比賽時不忘浪漫傳情。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