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球迷RJ砲轟球團 眼裡只看錢
Jun 11th 2014, 11:01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1日電)儘管與球團發生意見不合,桃猿隊的頭號球迷「RJ大叔」今天仍到球場看球,他說「桃猿球團眼裡只看到錢,卻不願傾聽球迷心聲」。

球迷暱稱「RJ大叔」的是來自美國的RichardJames Stoddard,只要是桃猿隊的比賽,幾乎都看得到他的身影,招牌的加油口號「Go! Go! Lamigo!」獲得很大迴響。

桃猿隊球團日前透過網路對RJ大叔發表聲明,指出他在球場對工作人員使用言語暴力,如果再犯將禁止他入場。

RJ大叔今天說,桃猿隊球團花大錢找美女啦啦隊,炒熱票房、吸引觀眾,卻不顧死忠球迷,「我每場比賽都自己花錢買票,盡心盡力為桃猿隊喊聲加油,不收球團半毛錢,沒想到他們這樣對待我,球團的眼裡只有錢」。

「棒球就是我的生命」RJ大叔說,在美國支持底特律老虎隊,來到台灣愛上中華職棒,中職4隊他都支持,但是最愛的是桃猿隊。

RJ大叔的熱血加油法,獲得很大的迴響,連義大犀牛都想要挖角,不過RJ大叔說,「我最愛的還是桃猿隊,很多球迷就像是我的家人,我不會離開我的家人」。

球團指稱他對工作人員不敬,RJ大叔解釋,這是一場誤會,他因為不了解球場規定,又因為語言不通,希望有懂英語的人出面溝通,過程中發生衝突,他說因為對方動手觸碰他,才讓他發飆。

RJ大叔說,如果要花錢買3張門票,他也願意,只是希望球團方面有人可以跟他對話,他數次向球團要求溝通,結果都被忽略。

雖然跟球團有衝突,RJ大叔說,不會減少對桃猿隊的熱愛,今年、明年球季都會繼續進場為桃猿隊加油。

RJ大叔是桃猿隊頭號球迷,連職棒聯盟都邀請他為明星賽宣傳,不過RJ大叔說因為工作時間安排,無法出席。1030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