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聯盟,cpbl中華職棒

中職/陳家駒愛保養 隊友喊妹妹2014-04-18 07:21 中信兄弟菜鳥捕手陳家駒(左)和新人投手王則鈞(右),因長相俊秀,被戲稱為最正搭檔。報系資料照 當象隊菜鳥捕手陳家駒和新人投手王則鈞搭檔時,場上美得冒泡,隊友總愛稱呼兩人「妹妹」,但王則鈞說:「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娘啊!」陳家駒則是已經

中職/陳家駒愛保養 隊友喊妹妹2014-04-18 07:21

中信兄弟菜鳥捕手陳家駒(左)和新人投手王則鈞(右),因長相俊秀,被戲稱為最正搭檔。
報系資料照

當象隊菜鳥捕手陳家駒和新人投手王則鈞搭檔時,場上美得冒泡,隊友總愛稱呼兩人「妹妹」,但王則鈞說:「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娘啊!」陳家駒則是已經習慣了。

陳家駒的「妹妹」綽號,來自於以前隊友看到他又敷臉、又去角質,「說我很娘,就叫我妹妹,現在的隊友也繼續這樣叫。」

想問林琨笙用什麼敷臉

勤於保養,被虧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捕手,陳家駒說:「沒有啊,還有林琨笙啊,我覺得他的皮膚很好,可以幫我問問看他是用什麼敷臉嗎?」又將自己愛美的個性展露無遺。

自己被喊「妹妹」不夠,陳家駒笑說:「我現在也會叫則鈞妹妹」,王則鈞則是一臉無奈,「其他隊友也會這樣叫,一開始是黃鈞聲說我很娘,我自己覺得不娘啊!」

這組史上最正投捕於上周六在天母球場搭檔先發,王則鈞因為中職史上最年輕先發投手紀錄而備受矚目,最終投4局失6分、無關勝敗。

想起生涯初先發,王則鈞納悶說:「這樣算好嗎?隊友打了那麼多分數,結果我一下就花光了。」陳家駒也很自責,覺得自己沒幫小學弟踩剎車,「他真的投得很好了,我應該適時喊個暫停,讓他穩定一下心情。」

王則鈞今晚將再扛先發重任,謹記前輩陳智弘給的提醒「你忘了投壞球」,他表示這一次得加強兩好球後決勝球,不能再像上次一樣急著解決打者。

中信兄弟菜鳥捕手陳家駒(左)和新人投手王則鈞(右),因長相俊秀,被戲稱為最正搭檔。 / 報系資料照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