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曼尼自爆台灣邀 中職4隊否認
Mar 7th 2014, 23:00

曼尼去年曾為中職掀起一股熱潮。資料照片

【姚瑞宸╱綜合報導】「三周前,我還收到來自台灣的邀約,問我是否願意回去打球。」曼尼(Manny Ramirez)昨接受ESPN廣播節目時說:「但我覺得自己對大聯盟球隊還能有所貢獻,就像吉昂比(Jason Giambi)在印地安人扮演的角色一樣。看上帝安排,只要有球隊願意開一扇窗,我還能在大聯盟打球,也能指導年輕人。」不過,中職4球團都否認曾打電話給曼尼。


社區公園 自主訓練

大聯盟30隊分別在亞歷桑那、佛羅里達展開春訓的同時,曼尼也在邁阿密的社區公園進行個人自主訓練。「我的能力都還在,只是需要機會讓大家看到,那個『超級曼尼』還能幫助球隊。」41歲曼尼尚未考慮退休,他說:「目前還沒有球隊對我有興趣,…誰知道呢?也許下周我就接到電話了。」
去年他替義大犀牛助拳3個月,曾帶起一波熱潮,離台後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在3A交出打擊率2成59、3支全壘打的成績單。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