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回饋地方 許銘傑請弱勢團看電影
Feb 20th 2014, 09:03

麗台運動報 – 

Lamigo桃猿隊許銘傑結束旅日14年的日職生涯加入中華職棒,將桃園主場就當成自己的家鄉,回國之後第一時間就向球團表達想要回饋地方的心意,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為地方做些事,請球團幫他聯繫在地需要幫助的球隊與弱勢團體,許銘傑堅持自掏腰包,而且想招待弱勢的孩子一起看電影。

許銘傑目前正在積極為新球季調整,分組對抗熱身賽也曾先發兩局,表現穩健,對於回饋的發想,許銘傑說:「春訓的這些日子已經熟悉球隊以及捕手的配球策略,我也會表達我的配球策略,現在練球的狀況都很順利,之前在日本很忙碌,雖然現在也很忙碌,但畢竟是在台灣,所以想要回饋,我的想法很單純是想要邀請孩子享受一下平常比較少參與的娛樂,要是反應不錯的話也許可以固定舉辦!」

「我回台灣一直想要做公益,也許看場電影不算什麼,這次邀請偏遠的棒球隊、貧窮或是弱勢的小朋友來同樂,那麼我想這場電影也許是他們第一次進城市的電影院享受聲光的娛樂,我覺得很有意義!」Lamigo桃猿隊的贊助商們對於許銘傑發想的活動都很感興趣,可望一起攜手做公益。

目前球團積極幫許銘傑聯繫邀請,時間會安排在許銘傑的休假日,許銘傑期待可以招待200位至300位的小朋友看電影,逛逛百貨公司,至於要看哪一部電影?許銘傑笑說:「我自己很久沒看電影了,重點是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氣氛很棒,現在我自己的時間也很忙,作公益第一步先從這兒開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p3_20140120.600_1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