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19歲土虱教球 學員當哥們
Nov 23rd 2013, 23:00

首次擔任教練的曾仁和(中)跟學員打成一片。丁北陽攝

【楊逸民╱高雄報導】今年8月才與芝加哥小熊簽約,19歲「土虱」曾仁和是殷仔棒球訓練營最年輕教練,和學員年紀相差約3歲,卻是他最大優勢。土虱說:「本來以為我年紀比較小,大家不會相信我教的,不過後來發現大家還滿熱烈發問,有些不敢問偉殷學長的,也拜託我去請教。」


遇前輩 學旅美經驗

與殷仔從未有交集,受邀擔任教練,土虱很開心,他說:「昨天吃飯的時候就有聊一下天,希望能趁這次機會可以多請教學長在美國的經驗,還有一些投球、熱身的技巧。」
與小熊簽約後,土虱就先赴澳洲大聯盟學院10天,再赴美參加秋訓,他認為最大的收穫不是在球技,而是交到不少朋友,英文也進步些。

澳洲行 交拉美好友

土虱說:「在那邊很多隊友都對我很好,尤其是拉丁美洲的隊友,他們幫助我很多,常常會到我房間串門子,還會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要幫我帶。」
土虱說:「能被大聯盟球隊看中簽約,技術上應該不會差太多,最重要就是先融入當地的生活,語言上也努力學習中,雖然現在有翻譯,但可以的話我就自己去溝通。」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