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2老鳥 穩軍心
Sep 30th 2013, 23:00

張賢智終於在今年穿上中華隊球衣,10多年夢想成真。陳堯河天津傳真

中華天津備戰
正在天津備戰東亞運動會的中華成棒代表隊,陣中有2名具有國內職棒經歷的球員張賢智、郭銘仁,2人是全隊年紀最大的球員,雖然國際賽經驗不見得比年輕球員豐富,但總教練呂明賜卻希望能藉由他們的歷練,在關鍵時刻發揮效用,扮演起穩定軍心效果,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角色。



中華隊投手群揮臂熱身,維持手感。陳堯河天津傳真

月底將滿30歲的張賢智,在漫長的棒球生涯中,竟在今年才有機會穿上中華隊球衣,7月初荷蘭港口盃更是他生涯第1次出國比賽,張賢智笑說:「真的很開心,我是最老的菜鳥,我很珍惜。」
從小張賢智就追隨目前在統一獅隊打球的哥哥徐余偉走上棒球路,只是看著老哥從青棒、成棒代表國家出征,自己卻從沒機會入選,心裡多少有些羨慕。張賢智表示,自己最有機會的一次是18歲在合庫的時候,原本已入選培訓隊,有機會去國外比賽,卻在此時收到兵單,只能乖乖去當兵,之後打職棒更沒機會參加中華隊,這夢想只能擺在心裡。
2008年米迪亞暴龍因涉入打放水球全隊解散,張賢智參加年底特別選秀卻落榜,這對他打擊很深,他說:「我那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很不甘心,結果剛好航空城開始組隊,我就先去打球,現在過了4年,我已沒再想重新打職棒的念頭了。」


10幾年夢想 今年成真

今年甲組聯賽,選訓小組注意到表現優異的張賢智,並將他選入中華隊投手群,先後出國參加荷蘭港口盃、加拿大挑戰賽,接到通知的賢智當時不敢置信,直到拿到球衣那一刻才相信是真的,自己10幾年來的夢想,終於在今年實現。
張賢智說:「我真的可以出國比賽了,哥哥也告訴我要加油,我會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他在本屆中華隊將擔任最重要的布局投手任務。(記者賴德剛)

中華隊球員把握練習機會,賣力跑步衝刺。陳堯河天津傳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