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紅雀老將貝爾川 渴望再打3年
Jul 19th 2013, 04:01

麗台運動報 – 

紅雀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今年依然維持相當不錯的表現,還入選明星賽陣容裡,貝爾川對外表示,他希望能多打3年,更希望能夠入選名人堂。

36歲的貝爾川,今年依然有.309、19支全壘打、53分打點的表現,這是他與紅雀的兩年合約的最後1年,他依然希望能夠繼續在賽場上奔馳。

貝爾川對外說:「我說的3年,就只是1個數字,這是我的第15個賽季,如果我還可以多打3年,對我的生涯是個很棒的幫助。」

貝爾川的大聯盟生涯效力5支球隊,繳出.283打擊率、353支全壘打、1296分打點、308次盜壘成功。

「如果我保持健康,並發揮不錯的水平,」貝爾川說,「我已經聽到很多關於名人堂的事,我希望能夠保持健康,也許三、四年後,我會更接近名人堂的資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