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休2個月 等到殷仔歸隊 教頭放心
Jul 11th 2013, 23:00

陳偉殷(右)對游騎兵拿下復出首勝,與搭檔捕手威特斯(左)在場邊笑開懷。游智勝美國巴爾的摩傳真

【楊逸民╱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金鶯總教練蕭華特(Buck Showalter)昨天賽後記者會,坐下來第1句話就是:「(陳偉殷)很棒,我很想念他,很開心看到他回來了。」休息了2個月沒在大聯盟登板,蕭華特很急,殷仔更急,殷仔說:「我覺得我比較想念球隊啊!」


去年季末雖膝傷復發,但殷仔仍堅持把球季投完,甚至參與了1場季後賽拿勝投。趁季末養好膝傷,沒想到今年5月中卻傷了右腹斜肌,休養2個月。


蕭華特

養傷鬱卒 蕭華特了解

殷仔說:「這是來到大聯盟沒有過的經驗,養傷的這段時間,每天就是希望把身體養好,趕快回大聯盟。」蕭華特知道殷仔的鬱卒:「我知道他很急著想回球隊,對球隊做出貢獻,我能了解他的心情,這一定是一段很長、很難熬的日子。」
腹斜肌拉傷非小事,蕭華特跟球團都不敢急,投了第1場復健賽,還要殷仔再投第2場確認,殷仔雖有些不情願,但他說:「我想第1場控球不理想,所以教練才會想讓我去投第2場,要確定我一切OK了,才放心讓我回球隊。」


英語溝通 不用靠翻譯

蕭華特說:「那第2場很重要,他雖然有點沮喪,但還是很努力表現給我們看。」殷仔的努力不只在球技,還有語言上的進步,蕭華特說:「陳的溝通能力進步很多,今天比賽我問阿戴爾(Rick Adair,投手教練):『你(第6局)叫暫停,有想過要帶Tim(殷仔翻譯)上去嗎?』他說:『不用,他聽得懂我說什麼。』顯然阿戴爾也能了解陳在說什麼,但我猜他們配合肢體語言也能溝通吧。」
殷仔重返大聯盟,依然是那個令教練放心的投手,蕭華特說:「他是我們先發輪值中很重要的角色,只可惜他不能每場都上去投,接下來,他得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再上場了。」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洋基(主) 8:1 皇家
金鶯(主) 6:1 遊騎兵
藍鳥(客) 5:4 印地安人
老虎(主) 8:5 白襪
光芒(主) 4:3 雙城
紅襪(客) 11:4 水手
★國家聯盟
國民(客) 5:1 費城人
馬林魚(主) 6:2 勇士
紅人(客) 6:2 釀酒人
大都會(客) 7:2 巨人
道奇(客) 7:5 響尾蛇
落磯(客) 5:4 教士
★跨聯盟
海盜(主) 5:0 運動家
天使(客) 13:2 小熊
紅雀(主) 5:4 太空人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