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陳偉殷準備好 重返大聯盟
Jun 30th 2013, 06:42

麗台運動報 – 

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小聯盟2A投復健賽,5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負。賽後他表示,「對我來說,我已準備好上大聯盟了。」

陳偉殷迎戰國民2A哈瑞斯堡參議員,投5局用79球、56顆好球、被敲5支安打、失4分,5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

四局上,陳偉殷出現亂流,面對國民少年強打哈柏(Bryce Harper) 投出四壞保送,之後1保送、被敲3安打,失掉4分。投完5局後退場時以1:4落後,五局下球隊扳平比數,陳偉殷躲過敗投,最終以6:4擊敗參議員。

「我今天感覺非常好,一切正常,」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只是第4局,成為我的大局,但我只想把球投好,這對我來說不會有問題。」

陳偉殷認為四局沒能投出好的變化球,「第4局,我投變化球要搶第1個好球,但是沒有達到效果,讓我始終處於球數落後的情況,這也是我要投速球,結果速球都被他們打到。」

對於下一步,陳偉殷說還沒有跟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談到,他說,「對我個人來說,我已準備好了,我想我能投下場先發,但得由總教練來決定,我會先和他談,然後作決定,現在,我已經作好下場先發的準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