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屏東日頭烈 TAKE從小黑到大
May 23rd 2013, 23:00

潘武雄

球星Q&A打探小秘密
中華職棒票房長紅,球星受關注更勝以往!想知道球星場外生活嗎?想分享球星什麼想法嗎?想打探球星不曾透露的小秘密嗎?《蘋果體育》新闢「球星Q&A」,歡迎提問,請e-mail至baseball@appledaily.com.tw,《蘋果體育》將請球星解答。(註:請勿涉及人身攻擊或批評,本刊並有篩選權)


Q.請問統一獅「TAKE」潘武雄,你明明不是原住民,為什麼皮膚那麼黑?是天生的嗎?會希望自己白一點嗎?

A.皮膚黑喔!可是我最近有比較白耶!前陣子受傷一直在休息,就沒那麼黑了,現在大概是最白的時候吧。我從小就黑,應該是跟遺傳有關,不只我爸也黑,家族其他人也都偏黑,再加上我住屏東,太陽一向都很大,小時候就開始打棒球,天天練球,要不曬黑也難。我覺得皮膚黑還不錯啊,運動員本來就應該要這樣,而且要我白回來應該也很困難吧!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